大家都說我有明星臉
就是像王菲
以前從國中開始
王菲那時還叫做王靖雯
剛出道時
班上同學
第一個說我像王靖雯的同學是李格瑤
但現在她不知道在做什麼了
因為以前開國中同學會時
她就沒有出現了
到了士商
大家也都覺得我很像王靖雯
也就是王菲
到了大學
還是被叫王菲
大一時
還參加學校舉辦的模仿大賽
就模仿王菲
後來升上大二
一直有人叫我參加明星臉
到了大三終於華視超級星期天製作單位打來
要我去參加錄影
不過那次有位像阿雅的拿走那集第一名
在錄影時
表妹幫我拍照
但是沒法用閃光燈
表妹手抖就每張照片都動到模糊掉了
但能夠參加明星臉
是很有趣的事哦
後來隔天星期一上課
一堆學弟妹都看到我上電視了
那些學弟都不知我的名字
都是直接叫王菲學姐
就連老師要向學弟妹介紹我這號人物時
也都是說
那位王菲學姐
成績不錯
每星期都從台中回台北
作業又能準時交
叫學弟妹們要向我看齊
呵呵
王菲這外號就一直跟在我身邊
最近參加一個明星臉比賽
前兩名可以有手機拿耶
有空的人就來幫我投個票吧
每天都可以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