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星期三
下課後就去遠傳領了新手機
價值8900耶
我頭一次用這麼豪華的
這都要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
太多無法一一列出
還請好友們見諒呀
在這些好友之中
特別感謝的是
我的學姐  阿布阿公  小旻   貓咪 
有你們大家的支持
才有這支手機
 
不然我之前的手機
都是搭配門號續約換來的
都不會有這麼新
今天我的舊手機panasonic
終於結束好幾年陪伴我的日子
它是迷你手機
還是黑白的
一直用到現在都還可以使用
今後它將會被我收藏起來
因為再也找不到這麼小巧玲瓏可愛的手機了
 
 
 
 今天領到兩個獎
一個是 sony的證件夾
 
 
 
一個就是sony ericsson  T700
來看看T700的照片吧
正面和背面照
 
 
這是我第一次用sony 的手機
應該是第二次用了
第一次是我抽中sony手機
但用不到一天
就被小偷偷走了
超悲慘的
這次要好好珍惜這支手機
這支手機和前一支panasonic
都是屬於輕巧型的
我就愛輕薄型的手機
先來看看T700的側面照吧
它很瘦
和一支原子筆一樣寬
 
 
最後
舊手機和新手機世代交替的時候來臨了
來張合照吧
順便比較看看
大小差多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