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三
我的課最少
只有一堂課
呵呵呵呵呵
所以就和老媽約好
下課後
等她看完醫生
就一起去陽明山賞花去啦
本來老媽是約我星期六去賞花
但我說
假日應該人爆多
所以就選今天出發
從我們家騎車到陽明山後山公園
大概要半小時左右的時間吧
然後停好車
用走的到公車總站那裡
很久很久沒來的地方
以前唸士商時
常常來
好懷念呀
有許多賣吃的
和老媽買了炸香菇邊走邊吃
走了許多石板路
終於走到了停車場
但是離花鐘還有一段路
中間經過了一個小瀑布
也是懷念的地方
我還在唸小學時曾在這裡拍過照耶
幫老媽拍了照片再繼續往前走
沿途已經看到許多杜鵑花和櫻花綻放了
我已經超久沒來陽明山賞花了
因為都不想人擠人
沒想到我們挑星期三來
還是頗多人嘛
看到許多杜鵑花
來替它拍特寫
簡單拍了一些樹
但人真的不少
很難不拍到人
到了花鐘的大廣場了
聽老媽說
這地方有許多裝飾的花
花了一千萬打造
好昂貴呀
就拍了一些照片啦
來賞花
當然要拍些花朵囉
來到陽明公園
當然不能忘了拍一下花鐘
這裡的櫻花樹
大多都開了
花團錦簇
很快地我們就逛完啦
拍了合照就騎車下山去啦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等公車
這時候就很慶幸我們是騎車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