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小姑姑打包行李
明天星期六晚上她就要飛去美國西雅圖了
飛美國可以帶兩箱行李總重六十四公斤
這樣可以裝很多很多東西
所以小姑姑帶了好多好多衣服
我們買了真空壓縮袋來壓縮那些衣服
我都開玩笑的說
她大概帶了一百件衣服去美國吧
邊打包我就邊幫她想
還有什麼東西要帶的
因為若有東西沒有帶到
到時候
要再買也麻煩浪費錢
所以盡量帶齊全比較重要
想說六十四公斤很多
應該可以裝一大堆
但沒想到
那些衣服以及行李箱本身的重量
就非常的可觀
我們每壓縮一袋衣物就先拿去秤有多重
不然到時候全裝滿
去到機場才發現超重
那就很麻煩
我們裝好第一次
小姑姑發現沒有帶到褲子
我就說
還好有發現
不然就好笑啦
所有衣服裡就只有三件裙子再外加穿去的那條褲子
去到那裡天天穿裙子
所以又重新拿出來
還再去家樂福買壓縮袋
再重新收拾
覺得那些壓縮袋壓完衣服
很像一大包外面賣的真空榨菜包
超像的
今天白天腳沒有半夜那麼痛
所以在收拾時
還可以動
後來要把另一箱立起來
發現站不直
會倒
只好再重新調整一下內容量
好不容易重新再塞過
發現我實在太會塞東西啦
哈哈
可以叫我打包達人啦
我們一直忙到晚上九點
好不容易大致上打包完成
才上樓去吃飯
明天下午再繼續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