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西自由行第三十一天1/15(五)
天氣雨

今天是我要回台灣的日子
早上起床後
按照計劃先洗了床單和被子
再洗白色的衣服
問小姑姑的白衣服要不要洗
就一起丟去洗衣機洗啦
到了快中午
在烘白衣服時
開始著手整理行李
先把自己箱內東西清出來
再開始收拾和打包
一疊疊的束口袋封好
清爽多了
不然好多東西看起來好雜亂
慢慢開始像在堆積木似的放進行李箱內
先收拾我的聖誕樹行李箱
放入要給肥T和胖蓉要吃的籤餅
我的羽毛衣、包包、就滿了
剩下的就全塞入大箱裡啦
先試塞看看
感覺沒有好好妥善利用空間
又換方式再塞
很像在玩益智遊戲的積木
一堆委託物品、食物、禮物還有自己的鞋子、衣服、睡袋
後來我很聰明
把老媽老爸要的維他命全塞進我買的新鞋內
完全不會再佔用到外面的空間
又清出許多空間
而衣服洗好了
把玻璃杯一一包好
真空壓縮衣物
又有很多空間等著小姑姑今晚回來買的禮品
先跑去洗澡清理一下浴室
五點半VIVIAN回來跟她說我要請大家吃PIZZA
畢竟打擾了一個月的時間啦
後來小姑姑回來帶了許多的甜甜圈
想辦法塞進箱子內
所有的東西全都收完了
去美國時的兩行李箱總重約43公斤
回台灣時的兩行李箱總重約42公斤
還真猛咧
其實光是行李箱就已經佔去12公斤了
晚上九點半出門去機場
和ASHLIEIGH告知要回台灣了
擁抱告別
上車DAMON開車載我和小姑姑去機場
沒想到在美國一個月的時間
這麼快就要過去了
體驗到許多有趣新奇的事情
未來我就要去澳洲過生活了
美國只是我的一個跳板
見識到老外的生活方式
或許澳洲也是類似的
一樣都是地很大
和台灣日本都不同
我想有美國的體驗
去到澳洲後
應該更得心應手一點
畢竟都是地域廣大的國家
這次的美國生活
遇到許多新鮮事物
很特別
也頭一次體驗到沙發客的生活
難得體驗呢
入了海關
檢查了隨身行李
和小姑姑揮手道別
去幫侯大玫買了化妝品
就去等候飛機啦
打電話回台灣告知準備要搭機了
在機場混時間
不過免稅店不多
很難逛
所以就打電話回台灣找人聊聊天
到了半夜十二點就準備去登機啦
這一次換到二樓第一排的位置
離洗手間超近
真是好位置
我喜歡
覺得比安全門更好一點
呵呵
因為我都不用排隊等洗手間
超近超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