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自由行第三十三天1/17(日)
天氣陰

今天在飛機上一直倒數計時抵達台灣的時間
吃了飛機餐
看了郭富城的演唱會
後來聽到機長廣播說即將降落在桃園機場
看了一下手錶
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原本不是說六點半才會到嗎
怎提早一小時的時間呢
才想到那我不就要在機場等老爸和老媽
所以到台灣後
就都慢慢走
想說混時間
不然到時候我要等很久
入境都很快
因為一大清早的
沒想到當我去提領行李時
老爸竟然打電話來
老爸問我在哪裡
這似乎代表他們已經在外面等我了
真厲害他們竟然提早來
我說我正在拿行李
準備要出去
果然出去後
老爸老媽他們習慣坐在我出關的左邊
所以我就往左邊看
就看到他們坐在椅子上
因為之前有一次我走右邊
繞了一圈才看到他們
呵呵
問了老媽為何會早到
她說球友跟她講的
叫他們要提早一小時到機場
因為從美國飛回來都會快一小時
真的沒有錯耶
真的快了一小時抵達機場
還好老媽有球友跟她說
不然我就要等一小時啦
我們直接殺去八德
因為有很多東西是要給八德的各位的
但到八德時才六點半
大姑姑根本還在睡覺
而BB他們家人在木柵
只見到兔阿叔家是亮著的
就進去找他們啦
聊聊天
吃早點
大姑姑也過來這邊了
後來八點也叫阿仙可以過來拿她的東西啦
聊了許多在美國的事後
九點就要回台北
老爸好像要再趕往金寶塔
所以我們就沒有留在八德混到中午過後
要給亦薇和BB他們的東西就託大姑姑和三嬸他們啦
其他的東西就裝好帶回台北
在車上繼續補眠中

回到台北了
回到家了
胖蓉說她把書桌收拾完畢
不然聽肥T說
把我桌子弄的超級亂的
還好她有收完
不然我回去第一件事就是殺了她
呵呵呵
行李就放在客廳
剛回來都很懶得去收它
先讓它躺個一兩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