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西自由行第三十二天1/16(六)
天氣??

今天星期六
剛搭上飛機坐在二樓的第一排座位
中間沒人坐
另一位是一個女生坐在靠窗的位置
發現第一排的座位很不錯
雖然沒有安全門座位的大
腳沒法伸的直直長長的
但這排座位離洗手間實在是太近了
就在斜對面
實在很方便
像我這種愛喝水又愛上廁所的人最方便了
上廁所不用站著等
也不用怕太多人等侯
果然回程的飛機
我一定都會睡著
去美國時
由於每次出遊我會處於一種莫名興奮的狀態
只要出遊都會如此
都會不想睡覺
等到回程一定會睡著
這回程我就睡了五小時左右
去程才睡了兩個半小時
所以吃了飛機餐
只看了郭富城的演唱會節目
就差不多要下飛機了
都沒看到什麼好看的電影和玩電動呢
因為回程所有疲倦感就出現了
今天都會在飛機上度過
時差的關係
所以時間縮短
到了星期日清晨六點半就會抵達台灣的
上了飛機後我就把手錶調回台灣的時間了
或許剛好在飛機上有睡覺
所以也不會有時差
在飛機上
因為不是坐商務艙
位置不是很大
腳我都縮在椅子上
比較舒服
覺得一直放在地上
血液循環會不好
不過這招好像不是誰都會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