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8(四) 天氣晴

Chi body--搬新家

今天美媚要回國了!所以昨天晚 上我就大致上把該收的東西都收好,
不然今天下班後再回家,我會很 趕,會沒有時間去整理物品。
因為住的新房子,房東會來幫我 搬行李,和他約晚上九點會來搬,
我有先算過,依照我回家的時 間,再加上洗澡,吃飯,把所有東西整理好,
九點來接我去新家是最合適的時 間了!


早上一樣七點起床,美媚後來也 起床了,因為房東今晚五六點有事,不然原本想請房東載美媚去機場的,
這下美媚等想法子自己去到機 場,後來美媚起床整理東西,因為買了一些紀念品和食物要帶回台灣,
她的行李小小的,也怕超重,也 怕塞不了,所以有些東西就轉賣給我啦!
不然到時候像防曬乳這些東西, 我到時也是要再買,所以就便宜買下來啦!
這樣她就可以清出一些空間不用 怕東西塞不進去了。
然後上午時間她會再去 MORLEY CENTRE買派,請她幫我買幾個,可以當做晚餐來吃!
互相道別後,因為我知道,今天 我回到家就看不到她了,所以道別後我就和NANA出門去上班啦。
在我們出門前,和印度人 KARISHIMA和NANA來張合照!


上面那張,從左邊開始 KIKI、KARISHIMA、美媚


上 面那張,從左邊 開始KIKI、NANA、KARISHIMA、美媚



等到回到家,開始收拾最後的東 西,發現美媚少帶一個派走,晚上就聽取美媚的建議,
用微波爐熱了三分鐘就可以吃 了,一次吃了兩個,還真的不錯吃。

後來和一些從中部來的台灣女生 聊天,他們也和我們一樣去做馬殺雞,只是是去比較遠的分店,
還幫我腳底按摩咧!不過按了一 些些,我的房東就來接我去新家啦!

到了新家,有好多人啊!簡單打 了招呼後,就來用電腦,我的房間原本是四人房,但現在變成六人房!
超多人的啦!但還是OK啦!有 點小擠而已,但是其他公共區域很大,房子很新很豪華,就還OK啦!
反正大多時間我都會待在公共區 域,房間只是放行李和睡覺而已。

新家的人都還不錯啦!明天來 PO新家照片!都碰到好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