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 /21(日)  天氣晴

今天星期天,CHI BODY SPIRIT 按摩店十一點才開門,所以就比較晚出門,
也拍了一下我住的新家照片!


先看一下房子的外觀,它是A和B棟,我 住的是右手邊的B棟。



進 房後,直直的走進去就是餐桌,右手邊是廚房,餐桌右邊是客廳!
很大間的公共區域




一樓有一間廁所,一間房間,但 這我就省略沒拍啦!

再來往樓梯上走,就是二樓,二樓有一間廁所,一間浴室,
然後有兩間雙人房,一間超大四人房套房,但目前變成六 人房。我就是住那六人房其中一位。


這上面有兩個門,左邊是浴室,右邊是廁所。

再來就這張照片有兩間雙人房的走廊!



這張是我們房間門的門口和外面小空地


由於有六個人住,所以東西頗多的,請大家見諒


這樣看下來,共有六張床,都上下舖,六張床都拍出來了,應該很容易猜到哪張是我的床吧!
就東西最少那一 張床就是我的床舖了!大家要不要猜看看哪張是我睡的床啊!


接下來看看我們這間大房間裡的更衣室,有許多衣服和行李箱,
有 看到我的行李箱躺在地上嗎?呵呵
我東西都沒有拿出來,只有衣服拿出來而已,就放在行李箱裡,要拿再拿,還算方便啦!





接下來來看看我們住的套房,它的衛浴設備!
我沒有拍馬桶的照片,因為不需要吧!    它就長那樣,呵呵


淋浴間的旁邊有扇門,那就是廁所那一間。只是我沒有特別拍馬桶而已。

下面那是陽台,還有椅子坐可休息!
旁邊兩旁可以曬衣服!




這下面那張是share house的公佈欄!



後來,走路去CITY,中途遇到室友也要去市區附近,就順路載我一程,

到了店裡,經理說有看到我往市區方向走, 原來經理也是和我走同條路啊!


等到下午下班後,我一樣走回家,沒想到 又在同一地方遇到經理,
剛好我過馬路, 就直接上她的紅色小車,送我到家門口,
今天 真幸運,剛好都有順風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