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9(五)  天氣晴

今天開始一人獨自生活了!因為 美媚已經搭昨晚九點飛機飛回台灣了!
不過一人生活,其實也還好啦! 不會像大家想像中那麼孤單,
同住的室友我很快就混熟了,在 工作的馬殺雞店裡,也和大家相處都還OK啦!
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我一個人怎 麼辦,還是可以生活下去的啦!

由於第一次住在這個家,所以要 瞭解巴士路況,從哪搭以及從哪下車,所以就搭巴士去市區,
很方便的,因為家門口斜對面就 有巴士站,過個馬路不到一分鐘就走到了,不知道小姑姑有沒有很羨慕啊!呵呵~~
然後搭到總站下車,搭車時間約 十分鐘,下車處離我工作的地方也很近,走路不到五分鐘就到工作地點了,
一切都很方便的呢!先記一下回 程要在哪裡搭車,先查詢好,以免到時候找太久,有四班車可以到家門口,
真是住了個好地方啊!



一樣在店裡實行馬殺雞的專業訓 練,我覺得在這裡學馬殺雞也不錯,至少這工作我覺得比當農夫或果園來的好啦!
不用曬太陽不用淋雨之類的,反 正我也沒有要辦二簽,不待農場也沒有關係,
因為在這裡學了馬殺雞,還有一 技之長耶!似乎挺不錯的,以後根本就不用去那些按摩店給人家賺錢,
自己都知道怎樣去按才舒服啦! 也可以幫家人捏捏按摩按摩也不賴。

每天中午都和NANA去外面找 東西吃,都沒有隨便亂吃,我都很規律的吃,不過在外面吃,
就是要花錢啦!都有吃到青菜和 肉,算是很正常的啦!都沒有吃泡麵哦~~~

下班後,和NANA及她韓國男 友買了一些食材後,就去總站搭車回家去啦!
不過我都會提早下車,因為車錢 可以省下一些費用,邊走邊看附近的景色,
再走去家附近的超市買水果,
看到好美的天空啊!



晚上我就吃了昨天美媚幫我買的 派,再吃些青菜和一顆蘋果!就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