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3(五) 天氣晴

最近天氣漸漸變涼了!早晚有些許 涼意,
但我待在房子內,還是穿著短袖短 褲到處跑,
大部份的人都穿著長袖長褲了,
所以我覺得我好勇哦!
因為我覺這種天氣的涼意是可以接 受的,
天天健身也是有用處的,
雖然已經沒有天天走兩萬步了,但 騎腳踏車也是很好的運動。

星期五我們店都開十二個小時,開 很久,
我今天第二個到店,因為昨晚幾個 同事去吃火鍋,
其中有兩個人都在拉肚子,有一個 每次都會很早到的,
今天因為拉肚子而晚來,所以我才 有機會到第二個,
但是好不容易來一個客人竟然只要 做頸頭,賺很少耶!
不過還好中午開始,一直陸續都接 到頸肩背的按摩,
就至少有賺一些,但是因為經理都 嫌我的力氣不夠大,
都不給我做全身的按摩,她都怕我 沒力氣,
但其實我不是力氣不夠的問題,是 還一直找不到訣竅要點,
如何用自己身體的力量去按摩,我 的力氣是一直用不完的,
我是神力女超人呀!另一位同事 NANA回家都很累很累,
但我都很OK的啊!但因為今天經 理請假去玩了,
換代班經理來,就讓我做了客人的 全身按摩,
其實也很OK的呀,而且今天做了 兩位大腳的男生腳底按摩,
很大的腳呀!比我臉還要長的腳Y 子咧!

打算明天有空的時間我就要來練習 推油,不然我不會推油,
就少賺許多咧!

今天也有破百,而且一早和 NANA、LINA、CHRIS去逛衣服,
我當然是陪同他們去逛逛走走囉, 我是不會在這裡買任何一件衣服的,
因為來這裡,是來做勞力性質的工 作,不用穿美美上班的,
而今天後來大家沒事,全都坐在按 摩椅上,超有趣的啦!



晚上回家很晚了!因為工作到九點 再騎腳踏車回去,
等我洗好澡弄一弄,就十點多了!

由於星期日有一位香港人阿 SHAN要離開柏斯,
大家就一起拍合照留做紀念啦!
總覺得有種回到十年前在大學宿舍 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