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年4月24日(二)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今天是我的堂妹BB參加學校的參訪團飛去日本的日子,

現在的學校有好多都有這樣的活動,好羨慕現在的學生呀!

才高一就可以擁有特別的經歷,很有趣的!

她說要去日本的姊妹校,那姊妹校在日本的鳥取縣,也就是鬼太郎的故鄉,

也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我也好想去玩呀,期待BB拍回來的照片呀!

我看了一下BB今天的行程,從關西空港去神戶,不會很遠,

在神戶參觀北野異人館,一處具有西方建築風格的地方,是早期駐外人員居所處。

我曾去過兩次,那是去神戶必去之處呀!

下次若有機會再去到神戶,鐵定會再度造訪的。

北野異人館

第一次去神戶,是和以前大學學妹慧真一起去的,許久年前了!

次也是我第一次自己規劃行程去旅行,還好有慧真這位好夥伴一起同遊!

二次去神戶,是和阿仙同學一起去的,她也是很棒的出遊夥伴,

有的行程也不會過問,都我帶著她走,只是無法走太久太遠而已。

知道下次再踏上北野異人館會是何時了!

 神戶港 

神戶港超美,去了第一次我就愛上了!

我覺得我很喜歡這種港邊,加上有高塔和特別的建築,我就超愛!

然後我喜歡夕陽進入夜晚的時刻,天泛藍的那短暫時光,是最美的!

因此第二次再去,特地就選那時間在港邊拍夜景,好美呢!

只是阿仙同學搞不懂我怎愛這些東西,因為這些建築物她不愛,她愛美食而已!哈!

所以和阿仙同學去玩,我們隨時都會有小零嘴在身邊,每天都會吃零食或蛋糕。

也會嘗試當地的名產,所以有吃有玩樣樣皆有,也不錯啦。

 

期待BB去到神戶港拍的照片,應該也很美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