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3(四) 天氣陰雨

昨晚下了一場大雷雨,其實應該算 是清晨下的吧!
昨晚剛好看到氣象報告,說會有下 雷陣雨,所以晚上時,
再加上天涼,我就先把一些窗戶, 能關的就先關小一點,
到了清晨,我被雨聲吵醒,再加上 自己想起來上廁所,
就起來,去看看哪裡的窗戶還沒 關,就把它關一關,
再下樓去收一下昨晚晾的衣服,不 過還好我都晾的很靠近屋子,
所以完全沒有被雨淋到,還好!不 然得重洗,
雖然有洗衣機,但重洗還是覺得很 麻煩的。
雨真的超級大的,就像潑水一樣, 就像有人用倒水似的,
又一直狂閃電,很嚇人的!
不過屋內完全聽不到打雷聲,所以 有些室友睡的很熟都沒聽到雨聲。

後來白天,要去上班,想說若再下 雨的話,會很麻煩的,
所以決定不騎單車,免得危險,因 為地上有沙,煞車會滑,
我就走路去上班,經過導護爸爸那 裡,他還問我,
今天怎沒有騎腳踏車,我就跟他說 今天不好,
所以沒有騎腳踏車!就走路上班 囉!
今天特地都穿防水的衣褲和鞋子, 避免下雨!





今天天氣不好,我走路去上班走到 狂流汗,一到店裡,
馬上脫外套變成短袖人,還猛擦 汗,他們都覺得我也太不怕冷了!
天氣不好生意也很差,到下班我才 按了三個客人,有的人才兩個,
有夠慘的啦!還好最後一個客人是 之前我做腳的客人,
他指定要我幫他做,還好有他,不 然我今天營業額可能才三十而已!

下班回家,天氣轉好了,遠方的雲 很特別,黑黑的也是雲哦!不是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