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4(五)  天氣多雲時晴

星期五了!今天五一四是小姑姑 的生日,祝她生日快樂啊!
覺得這一個星期過的很快,也不 知為何,一下子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今天CHRIS和LINA來 了,和他們兩個大學生,處得很不錯,
很有話題可聊,所以很喜歡星期 五,雖然星期五要上十二個鐘頭的班,
但有他們在,時間很快就過去 了!

我們今天又去逛了百貨公 司,CHRIS看到想買的衣服,
但因為我們一次出來四個人來逛 街,跑出來太多人,被經理小唸了一下,
不過店裡今天有七個人,也還是 很多人,若LEO今天下午也來的話,
就有八個人了說,太多人輪流, 其實會賺不多的,
後來下午LEO沒有來,可能王 楠打電話叫他不用來的吧,
我們美麗的經理王楠大概做到六 月或七月就要離職了,要去休息一下,
找別的工作了,之後我們的店長 可能會換成一對夫妻了!
希望也是個好人呀!

今天的生意算普通,上星期還比 較好一點,今天可惜最後沒來個客人,
讓我破百,好可惜啊!晚上陪 CHRIS再去逛一次百貨,幫他選了衣服,
十元一件T恤,換算台幣三百 元,算頗便宜囉!
還看到一樣價錢的鞋子耶,超便 宜!

這幾天天氣明顯轉涼了,但我真 的發現,我真的變得不怕冷了說!
我依舊可以短袖走在大街上去買 晚餐吃,在家也一樣短袖人,
好猛的我啊!室友都說我太誇張 了,為什麼還短袖短褲呢?
呵呵!我也不知道啊!!

明天又星期六了,希望生意好一 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