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4年4月25日(五)

行程:台灣-西雅圖

 

這回再度啟程前往西雅圖,睽違五年再度要踏上美國西雅圖的土地,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此次是和小姑姑一起搭長榮飛機前往,上回是獨自一人搭了十個多小時的飛機去找她,

這次是和她一起搭乘十多小時,果然有個人在旁邊,可以聊許多啊!

在飛機上看到了ATARU的電影版,和小姑姑都把它看完,

吃了機上的晚餐還有早餐,就可抵達西雅圖囉!

mix140425-1.jpg  

我共看了一部半的電影,另一部是清須會議,一部很多大咖演的戲,

清須會議只看一半,就很想睡,畢竟多少還是得睡一下呀!

我隔壁的老外,什麼東西都沒吃,只喝水,然後一直看影片,而且也沒起來去上廁所,

我都不知起身去上幾次洗手間了,總覺得他很猛!

沿途他一直在看影片,機艙的燈都關的暗暗的,看影片就會突顯螢幕的亮,

害我坐在他身邊,睡覺時都覺得螢幕好亮,

我們坐在安全門的位置,所以位置很大,但因為椅子和其他的椅子不太同,

椅子中間的扶手是無法移動的,所以位置就變得很有限,不然之前我都很輕鬆的盤腿坐在椅上,

只是要起來走動就會超方便,腳也可以伸的超長的,半夜很多人都會走到我們前方,

在前方小空地做起伸展運動,而更誇張的是我隔壁的老外,

終於想睡覺了,竟然拿著機上小靠背到地上躺在地上睡覺,腳放在他的椅子上,

我直接想這樣子,若我要去上廁所,不就要跨越他,感覺有點難度啊!

還好空姐走過來看到此情形,叫他不能這樣躺地上,妨礙他人走動,

好加在,不然我可很困惑呢!

 

搭了十多小時的飛機,終於來到了美國西雅圖,入海關時,小姑姑好緊張呀!

真不知她在緊張什麼,不是多了一個人,兩人入關,有什麼好緊張呢?

原來她上回有被帶到小房間去,然後之前回台灣時,又有延誤簽證上的時間才回國,

深怕海關那邊有記錄,會問一堆,不過她換了新護照,海關都問些簡單問題,

所以不用緊張呀!我們等待行李出來,本來還要再過第二次輸送帶的,

但這回地勤人員竟然說我們的行李自己提走就可,不用再過輸送帶檢驗,

好奇怪呀!是因為我們上面有易碎品的標籤嗎?但上回我來時也有呀!隨便它囉!

我們拉著行李去搭電車,一站就到出站的大廳,這邊又有很多提領行李的轉盤,

不過我們行李在手上了,所以就去一旁等待VIVIAN的男友DON的出現,

因為DON今天也剛好從洛杉磯飛回來,班機時間和我們差不多,

所以就和他一同回家就可以,後來小姑姑看到DON的身影,上前打招呼,

應該沒讓他等很久,他便打電話請接送的司機大哥來接我們,

豪華轎車來接我們,聽司機大哥和DON的對話,感覺很熟識,

今日天氣非常好,聽他們說前一陣子一直在下雨,直至今日才沒雨出太陽,

我們可真是幸運啊!晚上八點多,天還好亮,到八點半才天黑,果然在高緯度呀!

 

這回住的地方在ISSAQUAH,比之前住的地方還近一些,離市區的距離近一點,

會過華盛頓浮橋,那座很特別的浮橋!浮在水面上的橋,印象超深刻!

很快到了VIVIAN和DON的家,也是在山上,山路頗暗的啊!

聽見狗狗的叫聲,沒想到費洛小弟還熱情來迎接,兩年多沒見到小姑姑,

竟然還記得她的味道,太厲害了!只能說是精明的狗狗!

也見到VIVIAN,好久不見的VIVIAN,五年了,時間過的真快,

晚餐吃了好吃的糖醋雞飯,坐在客廳地板上看電視吃東西,一旁還有一隻老狗陪伴,

很穩重的巧克力拉布拉多─慕斯!

已經十四歲的老狗了,和五六歲的費洛比起來差超多的!

看棒球比賽,DON超興奮的,因為最後西雅圖隊獲勝,他一整個大叫和彈跳啊!

晚上十點多他們男女主人早早就去睡覺了,我則和小姑姑輪流去洗澡,

費洛小弟竟然不想和主人去睡覺,還一直陪在我旁邊,要我摸摸牠跟牠玩,

小姑姑去洗澡,這段時間就我和費洛小弟在客廳看電視、用電腦,

狂和牠玩,牠知道有客人來,有人可以陪牠玩,捨不得去睡覺,

一直到換我要去洗澡,牠才被女主人抓進房去睡覺,

而我洗好澡,整理明天要穿的衣服要帶的東西,寫個日記,差不多十二點就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雅圖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