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6(日)  天氣晴

今天要上班,但星期日是十一點才 上班,前些時間,
就去參觀美術館囉!
可惜裡面不能拍照,不然有很多想 要拍的東西,
有許多我還挺喜歡的作品,有許多 錯視的畫作,
還有許多平塗的作品,都是我挺喜 歡的風格,
很不賴,不過美術館十點才開門,
所以三層樓我根本沒法子慢慢欣賞 完,
只好等到下一次我要再來上星期日 的班時,
再慢慢欣賞囉!

裡面有一個藝術家的作品,做的超 逼真的,
和真人沒有什麼兩樣,皮膚和真人 幾乎完全一樣,
超厲害的,小孩子的頭髮、皮膚、 眼睫毛、手、耳朵,
都和真人的膚質一模一樣,害我好 好奇,
這位藝術家到底怎樣把這樣逼真的 皮膚做出來!
真的讓我見識到藝術家的厲害之處 了!
還有看到羅丹和亨利摩爾的作品,
還挺不錯的,重點是不用錢耶,真 好!
下次有機會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