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5(六) 天氣晴

最近天氣真的變涼了,每天開始會看一下天氣預報,
今天的氣溫是八度到十八度左右,有沒有很涼!
我還短袖人耶!在家裡穿短袖我覺得還OK,就算短暫出去丟個垃圾,
穿著短袖也還可以,不至於太冷,套一句小姑姑常說的話,
習慣就好,這真的會習慣,習慣了溫度,你就不會怕冷了!
覺得真的愈來愈不怕冷了說,果然之前在寒冷的美國和加拿大待了一陣子,
有差!人真的是會適應的。

今天生意一開始不怎樣,到了下午後,人突然變多,突然忙了一陣子,
連新人RAY都上活幫忙了一會兒,真希望不久後我也可以推油,
不然一遇推油我都不能接,就少賺了頗多!
到了快五點,大部份的客人也都離開了,
原本想買SUBWAY吃的,但沒想到它已經關門了,
真是可惜呀!後來改去隔壁的壽司店,
因為ANITA和VENASSA他們買了十元三盒的壽司,
還挺便宜的,我就和CHRIS去看,真的還有,
老闆娘說,算我們便宜,一堆,共三個便當加三盒壽司,
才算我們二十元,哇!好便宜呀!超大袋的,真划算,
買回去分RAY、NANA和CHRIS一起吃,一人五元!
划算啊!被我們賺到啦!!

我們從圖書館那邊走去桃花源唱KTV,我眼尖又遇到NANA男友,
又叫了他一下,和他打招呼,常常遇到他咧,實在太有緣了!
我們先去訂位,問好了時間後,我們就去一旁找了樓梯坐下來吃飯,
因為我們帶外食,所以只能跑到外面沒人走的樓梯坐下來吃,
到了六點十分,我們就去包廂啦!我們其實是算人頭的,
七點前一人六元,七點後一人九元,所以包廂比較不划算,
一小時包廂要四十九元,進到了一間大包廂,
但是裡面地板好黏,又有臭味,我們就換一間啦!

第二間包廂比較小,但還好,我們還夠位置坐啦,就開始點歌唱歌啦!
其實和好樂迪差不多,只是點歌模式都是按照羅馬拼音,不是用注音符號順序,
其他也都還好,有兩支麥克風,也都是播放歌手本身的MV,
我第一首歌就唱周杰倫的稻香,好聽呀!
唱了許多歌,有很多不是我點的,就大家點,都會唱囉!
而香港RAY,還點了他歌的歌來唱,他哥有點像日本藝人橘慶太!
我們唱兩小時,其實兩小時也唱不了多少歌曲啦,不過還是很開心了,
唱完就回家啦!

給大家看一下照片囉!
不過沒有拍的很好,因為室內燈光昏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