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 /30(日) 天氣晴

今 天是亦薇和肥T的生日!祝他們兩位生日快樂呀!

星 期日我和其他三位室友約好要一起去吃賭場的BUFFET,

所 以我們八點半就要出門去搭第一班的巴士,

不 然就會趕不上九點五十五分的賭場接駁車,

出 門後,我們共四個人,PETER、ZOE、ELIZA和我,

共 買了兩張的FAMILY RIDER,這票只有週六日才可以買,

很 方便,就是一日券的意思,搭巴士和火車都可通用,很划算!

我 們到了接駁車等候處,又坐在椅子上等待啦!

好 不容易車來上車去,吃了ZOE買的好吃餅乾,不久就到賭場了,

先 帶ZOE去辦會員,就在這等等的時間內,PETER去玩吃角子老虎的機器,

竟 然在半小時不到的時間就贏了二十五元澳幣,算他厲害!

後 來進去吃BUFFET了,慢慢吃,吃了很多呢!

和 ZOE約好每星期日來這裡吃,犒賞自己一星期的辛苦,

等 我們吃完都已經兩點左右了,再去外面賭場小玩一下,

不 過我都沒玩啦,總覺得我都會輸掉的,看他們玩就好!

後來我們搭火車去FREMANTLE,這個地方,是 柏斯的近郊,

若 柏斯是台北市的話,那麼FREMANTLE就是淡水,

這 是我第二 次去FREMANTLE,第一次是和美媚去的,

這次去到那裡已經五點了,大部份可以逛的店家已經關 門,

看到美麗的雲,真的好美好特別呀!


我 們就去海邊看夕陽,很美的夕陽,沒想到還巧遇以前在第一間同住的室友,

他 們也是在 按摩店工作,原來他們已經上活了,不然他們超慘的,

練了一兩個月才上工,真是浪費時間呀!

這 裡的夕陽 很美,拍了許多照片,可能是天空很乾淨吧,

所 以夕陽餘輝特別美!


 

 

晚 上我們四人 合點了兩樣FISH & CHIPS來吃,

這是澳洲的名產,來澳洲必吃的東西,其實就是魚和薯 條,

還 不錯吃啦!大家分著吃比較便宜!

而 且周圍超多海鷗的,只要看到人走開,就會飛上前去吃你盤子內的東西,

很 囂張的,一大堆咧!等到店員來收盤子就會全飛走!

 

 

吃 一吃,看了 時間,就差不多得回家去了,因為假日的巴士特別少,

而且最後一班巴士時間是晚上八點十五分,

我 們離開是 七點半,剛好到車站有火車,接的很好,

所 以到了柏斯巴士總站,等了十多分鐘就等到最後一班巴士了!

還 好,不然 我們就得走回去了!

今 天真的挺有趣的,偶而和室友出去玩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