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 /07(一)  天氣晴


今 天是澳洲的國定假日,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假日,

所 以有許多店是沒有開門的,中午我們室友幾人相約好要去CITY吃韓國自助餐,

很 好吃的自助餐!雖然不是吃到飽,但是可以吃到許多菜色,

而 且是我愛吃的泡菜,就很滿足啦!

和 ELVIS騎著單車去CITY,我騎的很習慣啦!

天 天踩單車,都走出自己的一條捷徑,又可看風景,

又 好騎,又沒有什麼車,這可是我研究許久的路線呢!

大 街小巷我大多都騎過了,到處探險是有趣的行為!

到 了CITY,停車在圖書館,我們就去MURRY ST,

在 韓國店前等其他的室友,有ZOE、ELIZA和MILY,

但 等了一陣子他們都沒有到,我們就先去MURRY ST逛一下,

看 到很多人,有許多街頭藝人在表演,

也 有日本人在幫人家畫畫,

我 想那些日本人應該是這邊的學生,因為這附近有美術專門學校,

應 該都是唸那間學校的學生,有的畫炭筆素描,有的畫可愛版的人物,

有 的畫水彩,都很有趣!


 


 

後 來看到一個很好玩的街頭藝人,總覺得他穿著就像一般的上班族,

但 是臉塗的白白的,像在表演默劇,肢體動作都很有趣,

覺 得重點是當你去投錢給他時,他會有不同的動作跟你互動,

我 們若能和他有互動一定更有趣,還看到小朋友在和他玩,

超 搞笑的啦!小逛了一下就和室友們會合啦!

 

去 點了韓國菜,還順便問一下有沒有職缺,好像有,

我 說明天再拿履歷過來,希望有缺呀!

但 是那裡店員好像都韓國人,希望他不是敷衍我!

MILY 的日本朋友YASUKO也來了!

另 一位日本朋友叫做SHISUKO,有漢字或許好記一點吧!

大 家吃的很開心後,就去看街頭藝人的表演,

看 完後我和ELVIS、ELIZA就走路去KINGS PARK,

走 了頗近的路,真的是新發現,挺不錯的!

看 到許多高級住宅,美侖美奐呀!


 

  遠方那些車子停的斜坡道路,就是我們要走的路,

讓我聯想到當初和小姑姑去舊金山時,

那裡的路都是這個樣子,全都是上坡和下坡,好懷念舊金山哦!


我們走到大斜坡的路了!

還有人騎著腳踏車上斜坡耶,真是太佩服他了!


為什麼會拍下面那張,因為那台灣室友的英文名和後面的房子是相同的名字
 

 



到 了公園後,今天是國定假日,很多人在休息,

躺 在草皮上休息真舒服的感覺呀!

外 國人很享受的咧!


 



去 看了ELIZA最想看的透明玻璃做的橋,


再 亂亂走,走之前完全沒有走過的路,



我們走到了之前SHAM介紹的瞭望台,


 

 有 很多人在跑步咧,跑樓梯咧,還有人在下面睡覺!


這 裡就是我們KINGS PARK的最後一站,

在瞭望台上看遠方,因為他們在跑樓梯,都會微微的晃動,

  

然後看傍晚的柏斯景 色,之後就走回CIT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