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 /08(二) 天氣晴

這 兩天天氣比較凍一點,早晚溫差有十度左右,

中 午有太陽的溫度大概有十六七度,

若 清晨和晚上只有六度,很冷的吧!

不 過還好,都待家裡也沒有外出,所以也還OK的啦!

白 天和香港人ELVIS約好在CITY碰面,

我 先用了一下電腦才出門去,半途他打電話來跟我改地點,

改 成去TAKA,後來去和他們會合後,去韓國餐廳丟了履歷,

再 陪他們去銀行和手機業者OPTUS辦事情以及賣場TARGET買東西,

後 來他們要去HARBOUR TOWN買籃球,那裡會比較便宜,

本 來還問我要不要打球,但今天我和MILY和ELIZA約好,

要 一起去找仲介,然後晚上吃印度餐廳,

所 以就沒有和他們去打球,改天吧!

改 天有機會的話,再去打球吧,不過我倒是很少看到這邊有籃球場,

網 球場倒是不少,應該離家有段距離才是。

後 來去超市看有什麼東西特價,巧遇RAY的女友,

小 聊幾句後,我就去圖書館想上網和列印,

但 不知如何列印,就請小姐教我,大概知道使用方法了,

原 來要先用圖書館電腦才可以列印東西,

是 不能用自己的隨身碟讀取列印的,可真麻煩呀!

為 了印履歷搞了許久,又再度遇到RAY的女友,

她 有卡所以可以用一小時的電腦,就跟她借了一下子,

後 來發現這裡的WORD檔和家裡的版本不同,

所 以原本兩頁這裡變三頁,所以我原本投兩頁的錢,三頁的履歷我完全無法列印,

只 好再重新排隊使用二十分鐘的電腦,再把三頁重新排成兩頁去列印,

在 排隊等電腦時遇到之前的室友,還真巧咧!就是上次一起去吃賭場BUFFET的室友,

後 來列印的時候請他們幫他一下,再一起去找便宜的影印店影印,

不 然一般一張A4都是20分錢,那間便宜的只有半價,一張10分錢,

所 以就先印了十張,後來和他們分道揚鏕,我去找仲介,沒想到星期二休假,

後 來再回圖書館打給MILY告知仲介放假,只能明天去了,

這 時又遇到了剛才那兩位台灣室友靜如和EVAN,

實 在是太巧了,靜如接我的半夜工讀,聊了一些打工那間店的事情,

中 國餐廳都很操很誇張,又是黑工,一小時才十元,

又 做半夜的,所以我不想做,寧願找別的工作也不想半夜上班,太累不值得!

後 來我們三個到處閒晃,為了就要等六點半的印度餐廳開門,


 


原 來這間印度餐廳在swan bells對面呀!每次都有經過,都沒有注意到,

終 於讓我們等到六點半了,因為我們先去逛了超市,這樣時間過的比較快,

也 不用在外頭吹著冷風,六點半左右我們進去餐廳了,

這 間餐廳是用捐錢的方式的,至少捐五元澳幣就可以吃一餐印度餐,

聽 說原本是沒有限制最低捐多少的,因為死台灣人,

去 狂吃一頓才付人家幾分錢,難怪人家要有最底限,

其 實菜並不多,但因為是印度菜所以有咖哩飯和印度薄餅,

我 是可以接受印度口味的菜飯啦!只是MILY比較沒法子接受這印度的香料啦!


 


還 吃了特別的印度糕,吃飽喝足後,就騎車回家去啦!

對 面的城市夜景很美的!


晚 上和ELIZA、ZOE玩了左右腦的測驗,還給他們看街頭藝人的作品,

都 很不可思議的表情,很有趣呢!

後 來還給ELIZA和ELIVS看了有趣的圖,也是很驚訝表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