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8(五)  天氣晴時多雲

今天在家休息,因為天氣陰晴不定, 懶得出門去啦!
而且要來弄一些東西,雖然我最近在 找工作,
但也慢慢找,我不太想找中國餐館的 工作,
雖然大多是香港人開的餐廳,但有些 還是會用台灣人,
但就不太想在中國餐廳打工,除非真 的不得已,
才會去做,我這裡的室友大多都有工 作,
但清一色都是在香港人開的中國餐廳 打工,
有錢賺,但一小時都是十元,是黑 工,
而且時數也不多,時間就卡在那裡, 感覺很不好,
實在不太想做,我寧願悠閒一點享受 一下澳洲人生活,
到處逛逛,有機會就丟丟履歷,騎著 單車享受自在生活,
感覺比較好一些!

我來補一下之前去打掃的髒房子的幾 張照片,
我大多都是遠拍,因為我不想近拍,
怕大家會吐,而且也不想污染我的相 機鏡頭!
可惜我沒有拍下我清潔完的模樣,
太可惜了!因為我清潔完畢時已經晚 上,
房東已經來準備要接我回家了,所以 若要拍照似乎不太好,
但房東都稱讚說變新的了哦!

來看髒房子的照片吧!
他們是四個中國、香港的男大學生住 的房子,
共三房兩廳!

廚房很亂很多東西,也很髒,但我沒 有近拍瓦斯爐,
超噁,整個廚房的桌面全被老鼠屎佔 滿了!
碗槽全都是餐盤,都沒洗,聽說他們 是吃完後,
就放在那裡,等到下一次要吃東西, 沒有碗盤才洗起來的!
若一直都買外面,就一直沒洗!
地上的垃圾,也不拿去外面自家的大 垃圾箱裡丟,就丟在家裡面,
超懶的,四個大學生,很誇張,尤其 是廁所,
是黃垢耶!噁爆了!
噁心的廁所真搞不懂他們怎麼還上的 下去!
但我沒拍,噁到最高點,不敢拍來嚇 死人,




庭院的野草我也要負責拔除,超多事 要清理的啦!




所以整個家從裡到外,能想到要清的 我全都清潔了!
就像過新年大掃除一樣!
這麼的髒,難怪要清了將近22小時 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