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 /17(四)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今天八點左右就起床了,和 ZOE閒聊,等等中午要一起出門去吃韓國飯,
因為聽說到星期六就沒有提 供五元的自助餐了,
趁最後幾天快去吃一下,
九點半左右我先出門去逛一 下,去昨天的麵包店問一下老闆,
但他們要英文超溜的人, 唉!可惜呀!
就騎著單車亂逛一下,天氣 好,感覺很不錯,
騎在大街小巷裡面,很悠閒 的感覺,
十一點回到家等ZOE,我 們約十一點半出門去,
一樣騎著車子就去CITY 了,把單車鎖在圖書館,
我們先去HARBOUR TOWN,陪ZOE買東西,
接著我們再去吃中餐,發現 現在的東西變少了,
真是的,要換老闆也不用這 樣嘛!
後來ZOE去上班了,就剩 我自己到處閒逛啦!
看到有小朋友在和一群海鷗玩,

超有趣的!


晚餐在外面 先吃飽再回家去,
回到圖書館沒想到竟然很巧 的遇到以前的室友RAY和同事RAY的女友,
小小聊了一下,就騎車回家 去啦!
趁天還亮著快回家,不然每 次從CITY回來都天黑了,
這次終於天都是亮著的,感 覺真不賴啊!
晚上幫DD投票,幫他從第六名拱上第三名,我想我應該可以幫他拱到第二名,
只要有空,我就會幫DD投的!
DD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