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19(六) 天氣晴

今天JIM和我約中午要去掃那 間房子,把最後小細節做好,
在他還沒來之前,我先去外面騎 單車騎了一圈,
遠拍CITY的照片,還看到有 人家的門前有遊艇呢!



回家後煮了麵並且和室友 TERRY和MAY聊了一會兒,
後來JIM才來,才去了髒房 子,
JIM跟我說,還有哪些部份要 加強的,
然後今天還是打掃到六點多左 右,
但總算大致上都結束了,
我也拍了一下照片,先給大家看 這間髒房子的垃圾吧!
已經倒了幾大包了!不然我想總 共垃圾大概有二十袋吧!



現在來看看前後對照圖吧!


有沒有差很多啊!清很久的廚 房,花了一整個下午來清廚房




這間房是最乾淨的!所以只有看到少少的衣服在床上而已。





這間房間是所有房間最難清理 的!
清很久,因為太噁心了!
其實地上還有一些東西我沒有拍 出來,
滿地的瓜子殼,超扯的,裡面還 是地毯耶!
殼就丟在地上!髒死了!

來看一下其他的地方吧,之前我 沒有拍,
因為實在是太髒不想拍下來!
現在是整理乾淨的,我才有拍下 來,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下面的地 方,原本白的都是黃黃的,
可以想像那個黃垢的畫面嗎?



終於都清的差不多了!
晚上香港人都不在家,家裡很安 靜,只有我們四個台灣女生還一個印度朋友及一個香港人!
多希望都是如此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