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 /20(日)  天氣晴

今天我們和室友一起去賭場吃BUFFET,
共有我、ZOE、ELVIS、ELIZA、STEVE、阿立、 靜如、EVAN
我主要是去BUFFET,有些人還有賭博,
但是我覺得我逢賭必輸,所以都沒有玩,
我們的成員中,年紀最輕才二十歲 的STEVE贏最多錢,贏了一百五十元,
而阿立贏了四十五元,有這麼好贏錢嗎?我完全不敢拿多錢出來玩,
不過在賭場要贏錢一定要掏許多錢來玩才會贏很多錢的。

後來我和ZOE一起行動,我們用FAMILY RIDER去蒙格湖,
去看黑天鵝,剛好碰到一家人在拿麵包餵天鵝,
所以我們拍照時,那爸爸人很好,故意把麵包丟到我們旁邊,
這樣我們要拍黑天鵝也很好拍,真感覺他呀!
剛好遇到夕陽時分,美景當前,感覺都可以提詩了!





黑天鵝我覺得比白天鵝好看耶!
我們沒有麵包,就變成改餵我 們在半路拔的薰衣草給牠們吃,
牠們也吃耶!真的是飢不擇食 啊!
而且ZOE還偷黑天鵝的身 體,牠還驚嚇到大叫!笑死我們了!哈哈!!


後來我們離開,改去南柏斯看 夜景,上次是帶ELVIS去,
這次改帶 ZOE去,還去逛一下旁邊的店,
都挺不錯的感覺呢!

夜景還是一樣美,但因為時間 不多,就沒特別拍,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一樣都是星 期天,感覺也是一樣的,
就沒特別再拍夜景啦!


只有在船上拍在路邊拔的玫瑰 花,加上夜景,就結束我們今天的行程,
回到柏斯,先去一間奇怪的廁 所上廁所,
這間廁所是藍色的燈,一整個 充滿詭異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