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1(一) 天氣晴

今天又是新的開始了,沒想到又是星 期一啦!
一早被我的印度朋友吵醒,因為她很 早就有通來電,
雖然在房間她講的小小聲的,後來去 到門外,
就變成開心的大聲講話,但外面是樓 中樓,
那個空間講話會有回音,是很大聲 的,
到了起床後,所有的人都跟我說,
全被印度朋友吵到了!
我想我晚上會跟她告知,若有這樣的 情況發生,
要請她到客廳來講電話,不然會吵到 其他的室友呀!
後來到了中午,我走路去圖書館把另 一台腳踏車騎回來,
因為昨天我們是用一日券搭車回來, 所以腳踏車是鎖在圖書館的,
好久沒有走路去市區了,感覺很不一 樣呢!
後來去了聖瑪麗教堂,剛好遇到正在 做禮拜的人們,
也就去感染一下神聖的氣氛啦!
就這樣度過悠閒的一天,丟了履歷給TAKA餐廳,
反正試看看囉!


看到了楓葉,其實現在應該算是柏斯 的初冬,所以路邊依舊看到許多枯葉或楓葉,
很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