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 /22(二)  天氣晴

現在沒有在工作,都睡到自然 醒,睡醒後再想今天的行程規劃是如何,
醒來後,看到室友ZOE在樓下 準備要出門去了,後來問她今天要去哪裡,
之後就決定和他們一起行動,還 有ELVIS,
決定中午先和他們去靜如家吃 飯,然後再陪ELVIS去逛一下市區,
他想要找按摩店的工作,想要學 按摩,這讓我想到RAY,
有心要學按摩的,真是認真的小 孩啊!
吃過了土司後,休息一會兒,十 一點多我先騎著單車出門去,
先去找工作的仲介交談一下,還 遇到另一室友STEVE,
他也想要換工作,就去問一下仲 介現在有沒有工廠欠女生的,
但仲介說最近女生的工廠缺並不 多,大多都缺男生的,
所以要再等等看囉!真的很少 缺,真是令人討厭啊!
後來去等紅貓公車,一上車就遇 到ZOE和ELVIS,真巧啊,
就到紅貓四號下車去靜如他們家 煮東西來吃啦!
就一起閒話家常,煮了義大利麵 和南瓜湯還有青菜來吃,
大家一起吃東西挺有趣的,吃完 後,
我就和ELVIS去市區找找按 摩店的工作,
我也順便看看有沒有缺人的資 訊,
後來ELVIS想去我之前那間 按摩店,他去的時候,
我就在隔壁店找新加坡老闆娘他 們聊天,
他們人都很好,還說最近都沒見 到我,就跟她說我沒有做了,
所以才一直沒看到我,不然他們 人很好!
後來RAY也出來找我聊天,我 才知道原來他和他女友分手了,
我不會去過問人家的私事,就沒 再追問下去啦!
之後去逛超市,碰到之前去打宵 夜工的員工,
問我怎去一天就沒去,還說我有 沒有拿到薪資,她旁邊的一個女生,
之前也是那裡的員工,也問我有 沒有回去要錢,
他們都叫我一定要回去要錢,因 為那裡的老闆挺會坑錢的,
叫我一定要回去討回我做了十個 小時的錢,
連靜如也一直叫我回去要,後來 在公車站要等靜如他們一起搭車去PUB吃免費晚餐時,
等了許久,ELVIS就問我要 去對面要錢嗎?
可以陪我一起去,而且我們還遇 到阿立,就一起去要我的九十元啦!
在餐廳外先遇到一位台灣男生叫 ANDY的,靜如說若要不到,
這男生會幫忙要的,先打聲招呼 後,就進去要錢啦!
跟老闆娘講了許久,後來老闆娘 也跟老闆講了一陣子,
很盧的他們,還要我打給 MILY來確認,真的挺煩人的,
還一直說要做滿兩天才給薪水, 我就跟他說,澳洲政府有規定,
在澳洲做滿三小時以上,雇主就 是要支薪,沒支薪是雇主不對,
他們還一直說他們要做滿兩天, 但他們根本沒有跟我說做兩天才有錢拿,
根本就是想坑錢嘛!他們完全沒 跟我說過,還一直說有,
本來我是沒有想回來拿錢的,但 有三四個人叫我要去要錢,
我才想說,我現在沒工作,還是 要回來吧!
後來終於要回來我的九十元工 資,我有一週的房租啦!
之後去搭十五號巴士去背包客之 夜,我來這麼久,都沒去過,
想說來看看,吃吃免費的熱狗麵 包和調酒,
是在酒吧裡面,入場還要看護照 咧,
若不是看在有免費的餐,我還不 想去咧!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酒吧!
看到一些討厭的台灣人,插隊! 害我們明明就排的很前面,
但就是排不到我們想吃的BBQ 雞肉口味的晚餐,都被他們拿光光了!
不排隊就只把單子給排前面認識 的人,真是令人討厭的作為,
難怪很多人都會說台灣人貪小便 宜,是真的!不恥的行為,
吃完喝足後,已經不早了,因為 插隊的人害我們吃到晚餐已經九點了!
再喝完甜口味的調酒後就已經九 點半左右了,
很想回家去,但室友們還一直想 待下來玩一下,
在和其他的人閒聊,剛好遇到另 外的香港室友有開車過來,
剛好女生想先回家,有一個空位 我就填上去啦!
先回家可以先洗澡做自己想做的 事,
不然就很晚了!
今天過的挺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