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31(六)  天氣晴

今天很悠閒,睡到自然醒約十點多,每次到了假日都可以睡很久,
補一週的睡眠,不過現在因為隔天要包香蕉,
能夠九點多就睡,我就會趕緊去睡,
這樣睡到三點廿分也睡滿了五六小時,至少睡眠時間還算足夠,
之前有十二點才睡,還有一次兩點才睡,覺得自己實在太猛了!
睡沒多久就要起床,但這樣很累,我記得有次我在包香蕉時,
竟然也快睡著了!後來直到阿嬤和我講話,我的瞌睡蟲才被趕走,
所以後來大概九點多自己也想睡,就趕緊上床睡覺啦!
來到澳洲睡眠時間都變少,不像之前在台灣我都睡一圈的!

今天一樣待在家裡懶得出門去,下午看了日劇,
後來去超市買東西,慢慢散步去,感受和煦的陽光,
看到很棒的雲朵,就用手機拍了幾張,放上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