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1(日)  天氣晴

今天依舊待在家裡面,下午才要出門去蔬果市場買便宜的蔬果,
那個市場叫做SUBIACO,我們後來和JJ一起去,
買了四袋才三元的水果和蔬菜,超便宜的啦!
我買了一袋約有六七顆蘋果,一袋三顆大大顆的香吉士,一袋約有六顆的西洋梨,
另一袋是超迷你的像包心菜的蔬菜,有沒有很便宜,買了這麼多才花台幣約九十元耶!
給你們看看買菜的地方,超多人的。


沒有拍的很好,因為用手機很快速的拍下來的。



晚上帶印度女孩KARISHMA去吃印度餐廳,
我和ZOE、JJ先開車去餐廳,然後NICK 和 ELVIS 再各帶朋友一起去吃,
印度女孩是個很神奇的人物,都做自己,很有自己的風格,
唯一缺點就是,講話不自主的超大聲,我們都懷疑她有中聽,
因為她聽音樂用耳機,但是我們還是可以非常清楚聽到她的音樂,
她的耳機有戴進去哦,但還是超大聲,超誇張!
或許如此,講話也超大聲,已經被其他室友罵過幾次了,
還不知改進,真是的,這是最令我們困擾的地方!
所以明天我們就脫離她大嗓門的時刻了,很多室友都超開心的啦~~
而我則是沒有任何的感覺,畢竟離開我的室友太多了,
我想有六七十人跑不掉吧!所以我並不會特別留戀某位室友的!
會留戀我不就很難過了,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