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2(一)  天氣晴

今天早上我們七點左右就起床,吃過早餐後,八點多,
JING和EVAN租好車開來接我、ELVIS、ZOE,
我們要前往柏斯的南方一個叫做BUNBURY的地方,
距離柏斯約一百七八十公里,大約等於台北開到台中的距離,
我們出發啦!走每次去工廠上班的路,
繼續往南開,沿路看風景,閒聊,吃餅乾,
看到廣大的平原,遠方矮矮的山坡,
風景還好,不算很美,就很一般,
後來開了兩小時多,到了我們的目的地,BUNBURY,
先去超市買食物,我們的午餐呀!
接著看到已經改變成旅客服務中心的火車站舊址,
就隨意拍拍照,去問這裡的景點如何去,拿了地圖就出發啦。



後來我們來到了一個公園,其實小小迷路了一下,因為不是我負責看地圖,
我只純粹跟車而已,看地圖是副駕駛負責的,所以繞了一下才到我們要來的地方,
一個小湖邊,就在這公園吃起了午餐,休息,玩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有的還挺有趣的呢!






接著我們來到了海邊,西澳都在玩海岸線的,但我總覺得看來看去,感覺都差不多,
也沒有特別美,只是看海有沒有特別乾淨罷了,
也許是我不喜歡玩水,所以對海沒有特別的感覺,
可能別人覺得很美吧!



這裡的浪超大的,很適合衝浪的感覺!
來看看我們租的車吧!



海邊有一些植物,來看一下吧!我也不知道那些是什麼,



只覺得花的顏色很鮮艷!

後來我們又到了另一區,有特別的岩石岩岸地形!有一條海水會沖上來的小路,挺有趣的!


還有很大的浪花,真的很大,很怕被濺溼,不過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還看到遠處的燈塔



來到了一個旋轉樓梯,也是這個城鎮的一個景點之一!


覺得那些屋子很像童話故事中的小屋一樣!很可愛,尤其是居高往下看的感覺,更讚!


黃昏時在城鎮拍了些照,拍了雕像,也再度來到旋轉樓梯處拍夕陽。


本來JING想要爬到那兩姐妹雕像中間拍照的,但這是個水池,感覺很難爬,
我就先用腳試一下水流的地方,超滑的,還好她沒有爬,不然就會跌成狗吃屎!




晚上了,本來要找hungry  jack's,但一直找不到,就想說先回柏斯,回去再吃囉!

回到柏斯去吃了漢堡後,回到家十點,剛好送karishma離開,我幫她一個大忙,
我又當了一人的貴人了!幫他問房東能否送她去機場,幫她聯繫好,
再跟她說,讓她省去麻煩去叫計程車,明天要上班,
回家洗完澡,整理一下東西就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