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3(二)  天氣晴

又是新的一週包香蕉日啦!
現在已經不覺得包香蕉是非常辛苦的苦差事了!
因為我每天都在和自己挑戰,想要再創記錄,
愈來愈快的速度打帶,看自己能夠有多快,
發現卯起來打帶真的挺快的,
可以和香港阿伯比賽了,呵呵!

下午看了許多日劇,我看了速水茂虎道主演的震撼鮮師,
速水很帥,很瘦,又黑,讓我會直接聯想到古天樂,
後來我還看了日本綜藝節目,全員逃走中,
一個很有預算的製作單位,這次逃走的範圍在橫濱的中國城,
又是我以前去過的地方,下次我一定要試試那裡的包子!
後來還看了自戀刑事,是長瀨智也演的,演的很白痴,很好笑,
但我覺得這次這集沒有之前的好笑,期待下一集的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