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4(三)  天氣晴

今天我們依舊去包香蕉,狂打帶,瘋狂的咧!
打到手都要長繭了!而且我都覺得天天搬香蕉,真的都要長繭了。
最近我們又想出新招數,因為我打帶很快,但我不想搬箱,會花時間,
回過頭香蕉又滿了!所以我和一個香港女生IRIS合作,
因為她打帶到後來都很累,手痠,我就幫她打,她就幫我裝箱搬箱,
分工合作,所以我必須要打兩人份的,有時來不及她就幫忙,
這樣速度真的快許多,連阿嬤都說,她太慢了,還問我們中文的快怎麼說,
我們就教她說,她還連講三次咧,很有趣!

下班後回家去,是JJ開車,先載JOANNE回家,然後我們再開回去,
但沒想到在到家門口要轉彎進去時,JJ開過頭的感覺,後來竟然就撞上信箱的柱子了,
很傻眼,原來是JJ恍神,誤踩油門,我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慘了!車子凹了!
JJ則一直問我有沒有撞到,有沒有受傷,我是沒有受傷啦!
也沒有嚇到,只是突然傻眼而已。
下車看看情況,到底嚴不嚴重,結果車燈燈罩撞碎,燈沒有事,
然後車子有點凹,JJ很擔心會被男友罵死,試了一下車子,前進後退都沒事,
JJ就把車子停進車庫後,之後就想說怎麼辦,車子撞凹了,而且隔壁的矮柱被撞飛了!
但因為都磚頭我們根本搬不動,所以就讓它躺在中間,沒法子搬啦!

這樣不知道車子有沒有事,就不曉得明天有沒有人可以載我去上班,
後來就一直在聯絡,但都沒法子,找不到人可以載,突然覺得,
一直這樣也不是辦法,很麻煩!工廠太遠,沒車真的太麻煩了!
下午,JJ男友也要下班了,她就請香港室友ERIC載她去工廠接男友,
他們出門後,接到JJ 的來電,她說,她出車禍了,然後胸口很痛,
還說在等救護車,聽起來好恐怖,我聽到她哽呭的聲音,
然後還說車子已經爛了,車頭全毁,好恐怖啊!
後來又繼續找人家載我,但依舊找不到,過不久,他們回來了!
他們沒有去醫院,就自己在家休息,休息幾天再看看,
而ERIC那個開車的香港男生,就說是對方開太快,
他在轉彎要入工廠的入口處前的紅綠燈處,
他是綠燈,也看清有沒有來車才轉彎的,但一轉就一台車出現,
就撞在一起了,好恐怖啊!
而且對方車子只有一點點傷痕,我室友的車是報廢了,真誇張啊!
他們後來是請JJ男友CRAIG的同事載他們回來,
看他們沒有什麼事,就放心多啦!JJ 的胸口痛我想應該是安全帶緊急煞車的後遺症吧!

晚一些些,JJ男友CRAIG去看他的車子要不要修理,等回來後,車子可以開,
但是若要拷漆和板金,很貴,可能一千元跑不掉,所以就暫緩不修,
但至少明天有車子可以去上班,不然真的都找不到人可以載,實在好麻煩啊!

晚上就把星期一的網誌寫完,然後想到下午和呆呆聊了一會兒,
因為她就要去西雅圖找小姑姑玩耍了,
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總覺得之前我才剛去找小姑姑玩不久,
到現在已經過了快八個月了耶!好快哦!這八個月許多人事物都變了,
就像小姑姑原本住的豪華舒適的家也變成現在公寓式的房子了,
一切都變了,有點感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