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6(四)  天氣晴

今天不用上班,真開心,所以就計劃去吃BUFFET,把星期日的移到今天來吃,
好不容易是平時日,人也比較少,
走路去市區搭車,早上一起來就看到廚房的垃圾桶大爆滿,
看了就很討厭,碼的一堆死小鬼,都不會自己包垃圾哦!
房東也沒有講大家看到垃圾已滿就要動手包,很討厭耶。
那假如我出去玩三天兩夜,那廚房垃圾會怎樣,大爆炸!

走路去市區搭接駁車,到了之後,一如往常,
這次每種東西都吃到了,但是汽水沒有喝完我就飽了!
為什麼我這麼愛吃BUFFET呢?因為有很多生菜沙拉讓我吃,
肉類我倒是覺得還好,主要是生菜沙拉可以讓我吃的很開心,
今天有洋蔥湯,第一次是洋蔥湯,超好喝的啦!讓我聯想到洋蔥的洋蔥湯!

吃完就去BURSWOOD外的小湖畔旁,坐在樹下,背對著陽光,
很溫暖很舒服,看著怡人的景色,聽著湖畔噴水池的聲音,
蟲鳴鳥叫聲,我就這樣坐在椅上睡著了!中間有一度醒來,
但還是覺得想睡,就又繼續睡,直到JOE打電話給我,約明天一點半要按摩,
我才立刻清醒過來,才又開始往步道走,又見到天鵝一家族,約兩星期前看到的,
小天鵝有長大囉!一樣毛毛很可愛耶!



走著走著,看到美麗的天空雲朵,有波浪的幅度耶!
腳踏車步道旁的草地都一個洞一個洞的,不知要做什麼用?



到了高爾夫球場旁,撿到一顆高爾夫球咧!上面還寫著.....
超好笑的吧!



又看到了不知叫什麼名的鳥,眼睛長得很假,這次看到兩隻在河邊休息,

只要我走近,牠們都會一直注意我的動向,隨時和我保持距離,
長的很有趣的鳥!



河邊很美,靜靜觀賞美景可以看很久咧!
喜歡河邊甚於海邊!



後來走在有錢人的房子範圍內,每間房都好漂亮哦!

假如能在裡面幫他們打掃不知該有多好,
就可以見識到有錢人的家!



走在河畔邊,很美,小巷裡也很美!
走著走著總是會不經意的發現美麗的景色。
我想這就是萬物靜觀皆自得吧!
一旁也有餐廳酒吧可以讓人靜靜享受美好的下午時光,很讚的呢!




春天真的到了!看到好多花朵哦!




搭黃貓回市區啦!主要要去買我的錢包,

我的鍾愛酷企鵝錢包已經差不多要死掉了!它已經破洞,愈來愈大洞了,
最後我挑到多摩君,還是多摩君可愛,和酷企鵝一樣大小,
這樣我就夠用啦!沒想到在這間店還碰到現在同住一房的ANN,
我們兩人就一起走路回家啦!
今天又是一個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