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7(五)  天氣晴

今天工作完一天就又放假了,這樣的感覺真好啊!
去到香蕉工廠後,才發現我們七百五十公克的袋子還沒有來,
所以還是用一公斤的包裝袋,只是上面改貼上七百五十公克的貼紙而已!
但一公斤的袋子,好裝袋,但是不好打帶,因為袋子比較厚,
而且袋子較寬鬆,所以打帶時還要再調整香蕉的位置,就花許多時間,
看過去每個人桌上都是香蕉山,我也不例外,因為怎樣都打不快啊!
打太快袋子又很容易破,真的很麻煩咧!

下班後,下星期三才要去上班,天啊!放兩天假,放太多了吧!
有同事要計劃出去玩,不過我最近應該不會亂跑,要想辦法打零工才行。

下班回家,先直接去市區,在半路又巧遇到ANN,好巧啊!
她要去圖書館列印資料,而我則去別處影印東西,印完再回圖書館,
沒想到這次巧遇NICOLE,也未免太巧了吧!

下午二點半去JOE家幫他按摩,老先生已經七十四歲了說!
明天我要來問問MR. B到底幾歲。

回家路上又遇到上次那隻黑貓,我就學牠叫,牠一看到我,
又向我走來,跟我撒嬌,好有趣啊!超可愛的啦~~~

晚上,和ANN聊了許多,晚一點看到今天又有三個台灣人入住,
兩男一女,目前又快速累積房客了,現在已經到第九十五號啦!
離我的目標第一百號愈來愈接近了,似乎在下個月初就會有第一百位房客的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