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8(六)  天氣晴

今天又是星期六了!早上又去MR. B家幫他按摩,
很準時在十點前就抵達他家,是他另一雙胞胎兒子丹尼爾來幫我開門的,
然後有聽到MR. B 的聲音,剛睡醒吧!哈!太早了嗎?
但一早感覺比較好,早點做完,留比較多時間,可以回市區逛逛,
覺得MR. B 很喜歡我咧!哈哈~~~ 太有長輩緣了吧!
不過也不錯啦,練英文囉!他也會講的慢慢的,但還是沒機會問到他幾歲,
要找時機問才行,只有問到他兒子哪一個比較大,原來是史考特是哥哥,丹尼爾是弟弟,
但個性不同,長的也不太相同,
十點MR. B 下樓後,把窗帘用遙控器打開,超酷的啦,自動開耶!
看到窗外的景色,好天氣,感覺就很開心啦!
明天依舊有長跑的活動,所以外面的草地都一堆搭好的蓬子,
進到每次按摩的房間,看到丹尼爾在看電視,看的是之前阿仙同學給我看的四個宅男的美國好笑影集,
後來我們就接著看啦!看完後,又接著播一樣是阿仙同學之前看的美國影集,
但忘了名字了,有一個協助警方調查的人,每次都會洞察他人而破案的影集,
那個主角是澳洲人耶!MR. B 告訴我的,沒想到澳洲人一樣愛播美國影集,
實在不知道哪些才是澳洲本地的節目和影集,
史考特也和我們一起看,高中生,最常看到他了,不過ELIZA說的王子應該是丹尼爾才對,
當初要幫MR. B 按摩的人,ELIZA是先問我,但我說還不確定,她才改找ZOE的,
但兜了一圈後,我還是按到MR. B了,或許是註定的吧!
然後,本來ZOE幫我問MR. B 家的HOUSE KEEPING,後來被另一人接去做了,
但今天和那SAMMY聊天時,她也快不做了,到時可能又是我接來做,
又是兜了一圈,回到我手邊了,我覺得,任何事情,也急不來的,
或許都有註定好的,相信老天爺自有安排囉!
只是會覺得,我到十二月中後,就要開始旅行了,剩下幾個月工作的時間,
真能存到我要的錢的數目嗎?有點小擔心咧!

在按摩時,MR. B就問我他的名字要如何說,

就教他中文,連他兒子也一起說,很有趣,

後來陪MR. B去商場領錢,再去CITY BEACH走一下,就載我去火車站搭火車啦!



應該星期二去跟MR. B 吃頓午餐,因為下星期一和二放假啊,
放假還是有事得做的,再和ANN去仲介那裡找一下別工作吧!
畢竟香蕉工廠感覺還是不夠穩定。
後來回到了市區,去找了ELVIS,又再當街頭藝人啦!
連TERRY也來了!街頭藝人做氣球,我已經會做貴賓狗了,
下次我要來學做劍還有花花!



後來走路回家,中途看到他們澳洲人蓋房子感覺很奇怪的蓋法,
怎會先蓋兩旁的牆壁和中間的廁所呢?超詭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