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0(一)  天氣晴

今天星期一我又放假了!最近很常放星期一!
早上有兩個室友要搬走,一個台灣人忘了帶走他的巧克力醬,
然後就被一個香港女生偷偷收到自己的櫃子想要佔為己有,
因為那巧克力醬很好吃,在這裡買一瓶至少也要五元左右,
我就在掃地時,發現那瓶突然不見了!就知道被她收起來了,
就故意說那瓶醬呢?他沒帶走,就當做大家的啦!
才被拿出來放在枱面上讓大家用!
覺得我真的什麼都敢講,什麼都敢做啊!哈哈!
因為我是老大姐啦!沒什麼不敢的。

後來和NORMAN牽腳踏車去修理,兩台都要修,
一個要補胎,一個要修剎車線,都要十九元,不便宜厚!
不過是房東付帳,所以沒差啦!
到了十點半,就去JOE家,幫他家整理庭院,
主要就拔草囉!看起來似乎很快就可以做完,
原本預計兩小時應該可以結束,但想不到,沒那麼快,看一下雜草的庭院吧!
最後一張是我拔完一個小角落的結果,還不錯吧!
拔的很乾淨吧!不然原本也都是雜草哦。



中午就JOE幫我買東西請我吃,還請我喝汽水,一種顏色很像實驗室裡的酒精顏色的汽水,
蘋果紅莓汽水,一整個奇怪的顏色,才做一個半小時的拔草,就休息吃飯啦!
後來JOE說,拔草就留下次吧,因為他覺得太陽很大,我那樣拔他覺得很累,
叫我改幫他按摩,也好啦!按摩一小時就五十元,拔草一小時才二十元,
就留改天再來繼續拔草,這樣也賺不少,哈哈,後來他給我一百元,我沒錢找他,
他說就當小費吧!真好啊!有得吃又有多的錢拿,待到兩點左右回家,
共待了三個半小時賺一百,真好賺啊。
很慷慨的老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