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是九月廿日凌晨了
就在前幾小時
剛送走親愛的小姑姑去搭機
除了老媽、DD和鈞鈞沒到機場
其他所有人都到了
還有兩位養著貓貓狗狗的朋友也來
為了就是要好好和小姑姑相處到最後一刻
她是晚上十一點的飛機
小姑姑毅然決然地決定去西雅圖唸書
離開大家
我想應該是有她的原因所在
聽她和美惠姐對話
才知道去年九月多就有這打算
要下這個決心其實真得花好大一番工夫
畢竟要單獨一人去到完全陌生的國度
孤苦無依
我想至少要待快兩年
所有事情得自己獨立完成
可不是說想回來就可回的來的
因為很遠
在幫她打包行李時
總覺得小姑姑像在搬家一樣
要扛一大堆的東西去美國
有點辛苦
我一直都開玩笑說她帶了一百件衣服
其實一開始
真的很想幫她算算到底我們裝了多少件衣服在裡面
不過後來我想
有些她可能之後再塞
或是又再拿出來
所以會不準確
而且這樣動作會比較慢一點
就作罷
小姑姑的行李
一開始一直以六十四公斤為目標
但沒想到今天到了櫃台
才知道六十四是商務艙
一般經濟艙才四十六
所以超重只好一件罰一千
我想當時小姑姑一定覺得
什麼!竟然超重
早知道就更重點
東西全都塞滿一些
反正都超了
(  小姑姑若你看到此篇  )
假如妳當時真有這麼想
留個言回覆一下吧
呵呵呵
希望那個寄宿家庭要有網路啊
沒有就好笑啦
就只能待學校上網了
我們準時八點就到機場
去劃位後
才八點半左右
就去樓上漢堡王吃吃喝喝
在出門前幾小時
是小姑姑最慌亂最忙的時刻
有時恍神
我想應該是太多人在一旁為他擔憂是否有什麼東西忘了帶
再加上多少會緊張
像那麼多錢還有護照
到底要如何去保管好
以及
要交待要留在台灣的錢的數目及證件
是否都弄齊全
到十九日早上
小姑姑還在收一些小東西
再加上大姑姑突然抵達一樓
又再慌了一下下
所以中午過後才陪小姑姑去出生地萬華龍山寺再燒個香保個平安
反正都已經飛出去了
小姑姑看不出有什麼緊張感
但總覺得
她在和我們要離開吉利街
去買飲料時
有些許的留戀一會兒
或許是我多心了
但這時我的感覺
很開心這陣子
在家當米蟲的我能夠一直陪在小姑姑身邊
陪她逛街買東西
聊天爬山看電視
吃晚餐和收東西
想行李以及種種事情
畢竟下次再相見
是幾百天以後的事了
但我還是覺得小姑姑留最後一星期才開始動手打包和整理一樓
似乎有點慢
這樣會太趕太急忙太匆促
會充滿著緊張感
但總算大致上都整理完畢告一段落
接著就是我們有空下去尋寶的時刻了
小姑姑
在西雅圖
要加油哦
希望之後能在MSN上能夠常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