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2(三)  天氣晴

昨天包香蕉時,鼻子超癢的,所以今天我就用護脖套把臉和鼻子也都一起給矇起來,
果然今天鼻子就沒有很癢了,果然就是對那些灰塵和堆高機的臭味給弄到鼻子很癢,
因為香蕉尾巴不是都有黑黑的一些鬚鬚嗎?在包裝時,那些鬚鬚都會亂飛,
被吸入鼻中就會很癢很癢,還是得戴口罩會比較好一點啊!

下班和PATTY他們三人去中國城買東西,因為今天是中秋節,他們晚上要烤肉,
採買了許多東西,他們也看到我脖子變得很恐怖,又腫又紅的,
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都沒好轉就要去看醫生了,
只是這裡醫生看一次應該不便宜啊!

回家後,MR. B載我去他家幫他按摩,然後他發現我手上有一小塊腫腫紅紅的,
就問我怎麼了?我說我也不知道,連脖子也有,他就看了一下我的脖子,
就說很嚴重的感覺耶!按摩完,去接他兒子下課,順便去藥局,
藥局的人看了,也不知道是怎樣,後來我們還去他們家附近的診所,
但是醫生下班回家去了,護士看了就叫我要去醫院看看,
後來,先回家拿了護照,請室友WINNIE陪我一起去醫院,
因為這個香港室友是英文老師,找她去,有些聽不懂的可以幫我翻譯,
我們去急診室,先掛號後,MR. B就先回家去忙他的事了!
我和WINNIE就等呀等的,終於輪我去看醫生了,進了急診室裡後,
問了症狀,就說不知為何,紅腫發癢,可能是在工廠被咬了,
因為之前我有感覺在工廠有東西咬我脖子,有小小一點點痛感,
之後就開始這樣子,一開始是像蚊子叮咬症,到了這兩三天就變得愈來愈多,
很恐怖的!醫生們都問有沒有燒、有沒有覺得呼吸窘迫、有沒有吞嚥困難,
但這些症狀我都沒有,一切都正常,就是紅腫癢而已,
而且後來還流膿汁出來,好恐怖啊!
後來等了很久,醫生終於拿藥給我,結果他們澳洲的急診室不用錢耶,
真神奇,也還好我有回家拿我的護照,果然會看我的ID,
但希望吃了醫生給的藥能夠狀況改善啊!不然怎麼見人啊!
室友們都看到我的脖子,都說好可怕啊!真的很恐怖耶!
今天是中秋節我竟然在醫院,真是的,
看完醫生後,打電話給MR. B ,後來他來載我們回家去,
希望明天休養一天能夠好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