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5年7月26日(日)

天氣:晴

氣溫:25-35度

本篇行程:東京都鶯谷東橫inn ─ 神奈川縣鎌倉高校前

移動縣市:東京都→神奈川縣

 

早上東橫inn早餐,慣例都是飯團加上味噌湯,還有醬菜、茶或咖啡。

我是固定吃兩顆飯團,味噌湯也必喝,咖啡或茶隨意,小菜中意的也全都夾來吃。

搭乘JR京浜東北 根岸線08:37 到品川站  

JR横須賀線09:30 抵達鎌倉。

來到鎌倉站,今天是星期日,郵局沒開,因此限定版明信片無法買,

但沒關係,這個縣去年已入手,以後有機會再把今年度新款買到手,

這次是直接把去年買的明信片帶來寄的,

很多地方的車站都有印章可以蓋,除了蓋在日記本上,有時明信片也會蓋。

我用之前去平溪玩的一日券連續第三年換了江之電一日券,

很可愛的一日券,上頭是江之電吉祥物,我都叫他江之電寶寶。

只有啟用的第一年最好,和大妹來的那年,超禮遇還送小禮!

今年則按鈴許久才來服務人員,然後十秒鐘就換到券,

zoe和文嘉是直接買一日券,所以兩種券長得不同!

  

搭江ノ島電鉄往藤沢方面,這裡有許多海報,都挺可愛的!

 

 

下方是江之島還有富士山,以及江之電,不過要看到富士山,是可遇而不可求!

就算天氣再好,那裡也時常會有一大片雲把山給擋住!

 

在這個夏日炎炎的季節,搭乘江之電的乘客,居多的打扮就是海灘夏日風格,

大多數的人都要去海邊遊玩,沖浪、玩水,不管男女,也有許多金髮老外也是!

 

我們搭10:00鎌倉─10:18 抵達鎌倉高校前,

在車上還沒有很多人,這回我特地一早就先來這裡,接著再往回走!

 

鎌倉高校前這站因為櫻木花道而火紅!

在右方的建築物就是鎌倉高校,也就是灌籃高手裡的湘北高校。

 

出站的地上看到這個標示,在日本沿海區域都會有這種標示,

是告訴民眾現在待的區域是水平面多高的距離,這一個還有指示避難方向。

 

拍一下流川楓在灌籃高手裡騎單車經過的場景,左方背景就是江之島。

 

江之島,這一次沒有去,因為怕兩位友人吃不消呀...

 

我看到赤木晴子!!

如果去年BB穿著櫻木的外套時,就可以和晴子一起拍劇照了。

 

只不過這位晴子長得有點恐怖,所以文嘉在扮櫻木時,還一直叫我別拍晴子拍入,

晴子還有其他友人,共三位男生扮成女學生,只是晴子那位服裝比較讚一點。

在幫文嘉拍照時,我就一直說,

文嘉!你的晴子在對面耶,要不要一起揮個手拍張合照!哈哈哈!

來看看去年BB扮的櫻木,她超認真的,有那件湘北外套!

去年的天空比較藍,因為去年那時,颱風剛跑掉...

 

不過今日天氣也很不錯!這種好天氣來海邊就會是藍天白雲,

遠方還很多風帆,還有一堆人在衝浪!

 

在這個平交道等待江之電鐵進站,為的就是拍下和灌籃高手相同的場景。

我去年在鎌倉買了江之電限定版的明信片套卡,這回要在實地拍照啦!

  

 

這個平交道,很多車子,要在這裡拍照真的要注意自身安全!

這是2013年大妹在這裡扮的晴子!

 

動畫版的晴子與櫻木,原來那位醜晴子的衣服也不對,BB的外套也不對!

我們無法和動畫版拍攝完全一樣的角度,因為那得站在馬路中間,會被車撞死...

 

今年沒有把江之電過平交道時錄下來,只顧著拍我的明信片,

無暇再錄影,就暫且放上去年和BB、B媽來玩時的錄影畫面啦!!

      

來個動畫版的灌籃高手片頭曲,平交道~~

若沒有這動畫,根本不會有人來這平交道拍吧!

  

天氣真好!和ZOE就這樣躺在石牆上,像在曬日光浴似的。

我們兩人不約而同都穿著黑白橫條紋衣服,還有ALL STAR鞋!

 

 

這站就平交道可拍拍照,要離開時,文嘉似乎很不捨的說要走啦!

我就回他說,對呀!不然你還想去鎌倉高校哦?

那裡還要再走一段爬坡才會到,而且又無法走入校園拍,

還是文嘉是捨不得他的晴子?!

 

這班車是畫圖的,很可愛!

我們要到長谷站,要來去看鎌倉大佛囉。

 

下回待續...長谷站(鎌倉大佛、觀音寺)

 

arrow
arrow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