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3(四)  天氣晴

今天剛好放假,不然我也會請假不去上班,
好不容易,來到澳洲半年之久,今天是睡最久的一天,
睡了十二小時左右吧!
我能夠睡一整圈只有我在台灣的時候,
在這裡都是沒有睡飽的時候,
除了在六月份沒有工作到處閒晃的時候例外,
睡醒後,覺得症狀並沒有改善多少,只是有比較少癢的感覺,
覺得它又慢慢的蔓延到臉頰部份,開始又有發癢發紅的症狀,
好討厭啊!為什麼惹到這麼怪病啊,快點好轉啊!
睡覺要翻身時很不好翻,
因為我的頭不太能夠轉動,因為脖子一圈都是恐怖的東西,
然後感覺有脫皮,轉動就會讓皮拉扯會有痛的感覺,
我不想要這樣下去啊!那麼恐怖要怎樣出門去打工啊。
吃過了早午餐後,又吞了藥,但總覺得外國的藥怎麼沒有台灣的藥來的快速有效啊?

室友也有帶藥,消炎和過敏的藥,問我要不要吃,但我說,
目前在吃醫生開的藥,還是先不要混著一起吃比較好,
他們問我,會不會想哭啊,EMILY說假如是她,早就狂哭了!
我很勇敢的啊!我堅信過不久這病就可以詮癒的,所以不會哭啊!
來看看我今天下午拍的恐怖怪病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