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4(一)  天氣晴

這週我又繼續請假,也是醫生囑咐我的,要我多休息,好好養病囉!

所以就睡到自然醒,感覺真舒服啊!

起床就看看自己的手有沒有好一些,現在手已經消腫了,之前腫的不像話,

連老媽給我的健康手鍊都掛不下,很扯吧!

現在退腫了,但是原本紅疹的地方紅色變黯沈的顏色,不知何時會褪色?

今天下午,要繼續當我的HOUSE KEEPING的工作,

去MR. B家打掃,已經八天沒有打掃,不知家裡會變成怎樣?

去搭巴士,來張自拍啦!是新墨鏡哦!挑了很久!

DSCN2781.JPG

 

約好兩點後到,我依舊很準時在兩點前就到了,但因為約定時間未到,

而且今天MR. B 和他老婆去BROOM還沒回來,家裡只有SCOTT和DAINEL在家,

那兩個小孩今天好像有考試,去學校,所以應該也不會那麼早回家,

下了公車,就走到附近繞繞,就突來其想,上次和小姑姑要了她美國的電話,

就想說打去美國找小姑姑聊一下天,然後再看看會花多少的手機費用,

反正這裡的手機費用,一個月我的費用都用不完,就不要浪費,就好好運用一下,

撥通了,只是停頓了一下子,嘟的聲音拉的超長的,撥通了耶!響了幾聲後,

小姑姑接了!哈哈!好有趣啊,小姑姑也覺得很新鮮,從澳洲打到美國,感覺很遠,

小姑姑也問了我的症狀現在有沒有好一點了!我說有好比較多了,換了醫生,

看了西醫和中醫,症狀改善許多,還有和可愛小弟講到一下話,好有趣啊!

後來小姑姑要去洗澡了,還說以後有機會可以撥給我!呵呵~~~

掛完電話後,查一下我們共講了七分半鐘,大概花了四塊半的澳幣,還算便宜耶!

比我想像中便宜,也走到了MR. B家,按了好幾次門鈴,沒有人來開門,

我想他們應該還沒有下課,就走到附近的海邊坐在一旁吹吹風,去看看風景!

 

MR. B家外觀!仔細看,有樓梯走上去,那裡是大門,進去就是客廳廚房那層樓!

DSCN2782.JPG

海風很大,坐在亭子休息吹吹海風曬曬太陽,很悠閒的人生,但想著我身上的病,不知何時好啊!

DSCN2783.JPGDSCN2784.JPG

他們的海邊運動,有衝浪、游泳、還有這個衝浪加上拖曳傘,感覺很難控制!

DSCN2786.JPGDSCN2787.JPGDSCN2788.JPGDSCN2789.JPGDSCN2792.JPGDSCN2793.JPG

銀白色的植物!很特別!

DSCN2791.JPG

 

看了時間,三點多了,也差不多該走去應門了!後來DAINEL來幫我開門啦!

走去廚房看了一下,另我很意外,意外的乾淨,沒有什麼鍋爐耶!真難得,可能只有小孩在家,

不會去煮麻煩的東西吧!就開始清理廚房、洗手間、浴室、地板,全清完只差沒有吸塵而已!

又拍了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啦!發現SHARON有把她二樓辦公室區清理過,二樓變乾淨變空曠了。

 

上樓的樓梯!

DSCN2796.JPG

照片裡有一個小客廳,那邊算是SHARON女主人的辦公室區,書櫃前方有個辦公桌,原本那地上都是一堆化妝品,

擺的很零亂的,走路有時都很難走的呢!今天竟然變得這麼乾淨了,令我嚇一跳啊。

DSCN2797.JPG

外面陽台的桌椅,還有窗戶,上次才擦乾淨!有沒有窗明几淨的感覺呢?

DSCN2798.JPGDSCN2799.JPG

樓中樓啊!往下看是入門處。

DSCN2800.JPG

有沒有看到沙發上的東西,原本地上全都是哦!

DSCN2801.JPG

遠處那間房就是男女主人的臥室!有間很大的浴室,有淋浴和按摩浴缸,還有一間更衣室。

DSCN2802.JPG

從主臥房也可通到外面的陽台。

DSCN2803.JPG

下面一樓是MR. B的辦公室。

DSCN2804.JPGDSCN2805.JPG

打掃到快六點,沒想到男女主人從BROOM回來了,真令我驚訝啊!

每個人看到我,都會問我的脖子有沒有好一點了,我都說比之前好一些了!

但手也有,很糟啊!原來MR. B他們回來後,明天又要去墨爾本玩了!

他們過的還真悠哉啊!到星期日才會回來,所以星期六我來打掃,一樣只有兩個兒子在家。

有空再來拍拍照囉!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