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5(二)  天氣晴

今天一樣睡到自然醒,睡到十點才起床,會讓我想到,

我香蕉工廠的同事現在已經下班了,我才剛睡醒,他們已經賺了九十元澳幣,

而我才剛起床,但是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這樣睡醒了,

已經好久天天都要靠手機鬧鈴來叫我起床,

已經好久天天起床都是黑夜,

已經好久沒有起床是超過十點了!

或許老天爺要讓我養病,好好休養,不要工作的太勞累,

不要吸太多堆高機的廢氣!下次等我回工廠,我一定要戴口罩上班!

今天一樣在家休養當宅女,補之前的網誌,也把家裡掃的乾乾淨淨,

因為大家都出去上班,我可以好好的掃地拖地,不然其他人都不會好好愛惜這個乾淨的家,

用完廚房,用完餐桌也都不會主動去擦拭,而地板因為排油煙機很爛,

他們又那麼會煮東西,油煙都讓地上黏黏的,我拖了好幾遍,好不容易才好許多!

今天和我第一百零一號室友阿富聊了許多天,可能他也很無聊吧!

再加上他電腦掛點,就借他玩電動!而且他和另一室友ADY和我有個共通點,

都是學視覺傳達設計的,不過他們的學校是建國,在彰化,聽到我是朝陽,

他們都說我很厲害,也許吧!

畢竟以我這系來說,朝陽在科技大學裡面是排第三,前兩個一個是台灣科大一個是雲科大!

明天還要在家當宅女,因為我的網誌還沒有跟上進度,今天好不容易PO上了九三O那篇網誌,

我想大家看了都覺得很恐怖,大家看到都很想叫我快回台灣看醫生咧!

我知道大家的關心,我也知道自己的狀況,我也在觀察,若真的沒有好轉,我也會回台灣的,

目前病情似乎是有穩定下來了,這星期六會去回診看中醫,下星期四會去回診看西醫,

就看醫生如何說囉!連大妹都令我很感動的,她去了龍山寺幫我求籤,求了上上籤,

跟我說要我信任觀世音菩薩,祂可以幫助我度過難關的,我會按照大妹所說的做,

從台灣帶來的平安符,只要我出門我都隨身帶在身上的,一刻也不離身,都放在牛仔褲的口袋裡,

所以大妹請放心,我會照做的。

他們才會這麼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