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7(四)  天氣晴

這幾天在家休養,都把家裡弄的很乾淨,而且家裡沒有人,感覺很讚,

乾乾淨淨、安安靜靜的家,才是最舒適的,只要到了晚上煮飯時間,

我就不想下樓去,因為油煙味、外面陽台的抽煙味、五味雜陳的味道,

令人不想去聞它!

這幾天乖乖吃藥,病情有好轉現象,但在台灣的家人依舊會掛念我!

擔心我的病,一直叫我要回台灣把病看好,

回台灣,我也有一直在考慮,因為我覺得這裡,已經待的差不多了!

打工度假,我已經有感受到,而且體驗過很多不同的打工生活,

而我也沒有一般人過的辛苦,

我一直以來的打工都算很輕鬆,不過錢也沒有賺很多,

室友們都會說我為何不找一份時數比較長一點的工作來做,

我都說我來這裡不是純粹為了要工作的,要賺錢的,不用那麼累那麼辛苦,

而要玩的,我沒有玩很多,因為西澳這裡的景點,絕大多數都是以海邊為主,

海邊,我不喜歡海邊,怎麼看都差不多,只是一些奇岩異石而已,

對我來說也沒有多大吸引力,我只想要去東澳,我想去大城市,

所以這幾天大家一直叫我回台灣去看病,我一直在猶豫,

我不知道要不要回去,因為有許多考慮的因素,

例如我已經買好三張機票,若現在回台灣,我會再回來澳洲一次,

然後純粹旅行把那三張機票運用完畢,

另外我有些日常生活用品已經備好剩下幾個月的份量,回去的話,

勢必要轉賣或轉送別人。

叫大妹幫我卜卦好了,回去好呢?還是繼續留在這裡好呢?

來聽周杰倫的稻香,很喜歡這首歌,意境很棒!

歌詞如下:我最喜歡這句~~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豔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于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裡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