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9(二)  天氣雨

回到台灣後,剛好有個颱風在台灣附近,外圍環流的影響之下,雨一直下,

不過我現在目前都不用外出,所以下吧!涼涼的也很舒服。

我的網誌也不用再天天寫了!之後就不會出現日期的網誌了。

從澳洲回來,有幾個要重新適應的,不過對我來說,馬上就適應身邊的環境啦!

首先就是駕車是靠右邊,澳洲是靠左邊,我一回來,當天就騎摩托車出門去,所以適應很快的。

第二就是天氣溫度,澳洲現在正值春天,早晚非常的涼,白天很熱,

而台灣現在進入秋天,天氣一樣涼涼的,所以兩邊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

台灣要進入冬天,澳洲要進入夏天,而我又要過冬了,這一年還沒有過到夏天耶!

但也不錯啦!呵呵!夏天的澳洲太炎熱了,而且一堆死蒼蠅,是怎樣,那麼多蒼蠅要死哦!

我要回來時才秋天,走在路上就一堆蒼蠅一直想黏在臉上不飛走,很討人厭的感覺耶!

還有一個,就是澳洲現在是愈來愈晚天黑了,因為要接近夏至啦!

而台灣,是愈來愈早天黑啦!今天發現,天黑了,看了時鐘才不到六點,突然意會過來!

我現在回到台灣,天黑的早因為要冬天了。真是有趣啊!

最近這幾天一直都沒有遇到小姑姑在線上,不然要跟她閒聊我回到台北了,

上個月是她,這個月換我回來了,還看到許多她的東西遺留在家裡,想問問她要如何處理,

但一直沒遇到,不知她最近在忙些什麼呀?


今天再來放一首在澳洲常聽到的歌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