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澳洲打工度假,為期共二百二十五天,

時間從三月五日到十月十六日結束,

三月三日從台灣出發到新加坡,玩了兩天,就和美媚飛去澳洲柏斯展開夢幻般的打工度假生活,

DSCN6548.JPG

DSCN0327-Budget Terminal.JPG

只可惜美媚在來到柏斯的第八天左右得知阿公住進加護病房的消息後,

第十天她阿公去當小天使了!第十四天就飛回台灣奔喪了!

頓時我剩下一人,不過已經來到了柏斯十四天了!

一切都很熟悉,在這裡也有認識一些人,所以不會害怕的,就這樣一直做著馬殺雞的工作,

直到六月份生意清淡,我便毅然決然地辭去工作,決定轉換下個跑道,

中間做了幾份零時工,例如:當必勝客的三明治人、肉舖店員、中國餐館宵夜場、清潔髒房子。

七月份順利得到了香蕉工廠工作,由於動作迅速的我,就留下來一直包裝香蕉,身邊的同事一直換一直換...

直到九月二十三日,香蕉工廠暫停了!

因為要轉戰去ROYAL SHOW打工,再加上在工廠被蟲咬到過敏生病,

在遊樂園ROYAL SHOW打完工後,就結束我在澳洲的打工生活了!

就一星期接著兼差的HOUSEKEEPING的工作,直到十月中,決定回台灣,

就這樣,二百二十五天,很快如夢般就過去了!

當初在決定要不要回台灣,想了幾天,最後還是台灣獲勝了!

回家還是最好的,本來就很愛周杰倫稻香的我,最後那幾天一直在默默哼著這首歌!

這首歌唱到: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

就是這句讓我決定回台灣吧!

回到台灣,已經十月十七日了!頓時發現,時間過好快,七個半月的時間,

我就在澳洲柏斯過了半年多的時間,回到台灣,柏斯的一切覺得好像夢境,不可思議的夢!

遇見許多很好的人,謝謝在柏斯幫過我的人,也謝謝在台灣一直支持我關心我的人!

謝謝大家,我現在平安順利的回台灣了,雖然是抱著病回來,但我相信這病不久後就會痊癒的,

而我的這個部落格也謝謝大家一直收看著,從出國就每天一篇日誌,

回到台灣,就不會天天一篇啦!但依舊會寫的,也請大家繼續收看囉!

之前要回台灣時,在柏斯的室友就問我,會不會捨不得離開澳洲,

其實並不會捨不得說,因為澳洲的風景很美沒錯,天氣也很好沒錯,

但大部份的都是海邊和奇岩怪石,我實在對海邊沒有多大的喜愛,

總覺得看來看去都差不多,海藍了點、清澈了點,天藍了點,石頭怪了點,就如此,

所以回台灣是令人開心的事情啊!

DSCN0123.JPG

DSCN03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