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剛好是萬聖節,原本我就想要在萬聖節那天去逛一下天母的百貨和誠品,

因為這個節日,百貨公司應該會擺許多南瓜和鬼怪的裝飾,想去看看,

感染一下這個節慶囉!

騎著車往天母出發,好久沒有騎這段路了,總覺得這次回來,

都一直在重溫之前的感覺,把所有以前都會做的事,慢慢重新做一次,

去細細體會那種不一樣的感受,享受我生活在這麼好這麼方便的地方,

只需要靠摩托車、或走路、或便利又便宜的交通工具,

沒在國外生活過的人,或許會覺得外國什麼都比台灣好,

其實是大錯特錯啊!台灣真的是很好了,除了車太多、空氣不太好,

其他我都覺得很好的!畢竟台灣地狹人稠,和外國是無法相比較的,

要比較的話,就得拿人口密度相等的國家來比較,這樣才是正確的!

來到了天母,很幸運在百貨公司旁的馬路停車格找到了停車位,

停好就先去逛誠品,大概有八個月沒有來的誠品,換了許多東西了!

令我耳目一新啊!果然有許多萬聖節的活動,來秀照片給大家看啦!

先給大家看這個小丑在摺氣球,在摺機關槍耶!真厲害!

 

好多小朋友在等著小丑哥哥摺氣球給他們,是要憑當天誠品的發票去換的,

小丑哥哥還說,你們想要什麼動物,他都會摺哦!想說他這麼厲害啊!

後來就有個小朋友說:我要雪納瑞!

然後旁邊主持的巫婆姐姐就問他有沒有誠品發票,小朋友說沒有,那就很抱歉不能摺!

馬上小丑哥哥就嘆口氣說:還好.....哈哈,我在一旁都快笑死啦~~~

萬聖節DSCN3090.JPG

DSCN3094.JPG

可愛的萬聖節小裝飾!

DSCN3092.JPG 

連誠品的店員都戴上了巫婆帽!

DSCN3095.JPG


旁邊的燈都變成了南瓜燈了!

DSCN3096.JPG


外面還有南瓜的充氣娃娃,好可愛啊!

DSCN3099.JPGDSCN3100.JPG

許多人可能剛參加完萬聖節的變裝舞會吧!

DSCN3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