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ゲゲゲの鬼太郎

 

從以前開始,就覺得鬼太郎這個卡通很有趣!

全都是妖魔鬼怪,很可愛!

ゲゲゲの鬼太郎

 

不過我沒有從頭到尾看完過這部卡通,

只大概知道裡面有哪些角色,倒是真人電影版我有看過!畢竟電影比較短~~

 

前陣子知道緯來日本台要播鬼太郎之妻,在講畫鬼太郎的漫畫家─水木茂的故事,

從他妻子旁觀者的角度來看鬼太郎這漫畫成名的點點滴滴,

原來是這麼辛苦呀!總算最後熬出一片天!

 

也知道在日本有個水木茂的博物館,等下一次我要出發去日本之時,

它就會是我去日本的首要目的地!

原本水木茂的家鄉境港,只是一個小小的小鎮,但因為這個人出名了!

造就這座小鎮也一起出名,一條八百公尺的街道,

現在擺了大大小小的鬼太郎裡面的妖怪,讓整條街充滿了有趣神秘之感,

好想親眼看看這條街道,以及水木茂的博物館啊!

從別人的網誌裡看到許多照片,讓我更想前往了!

還有鬼太郎的列車,好有趣啊!

張相片

 

現在緯來還在播著鬼太郎之妻,這本書許久前已經看完了,

他們這一對夫妻已經苦盡甘來,斷了一手臂的人,

對漫畫的執著之心,令人敬佩,現在大師已經將近九十高齡,

大師之妻也將屆滿八十,實在高齡呀!

聽說鬼太郎這部卡通,已經從七O年代播到現在,非常厲害的一部卡通,

有機會真的可以看一看水木茂大師的作品,很棒的!

ゲゲゲの鬼太郎

ゲゲゲの鬼太郎

 

 

來看看這卡通,從1968年紅到現在哦~~~
聽聽它的主題曲吧!
先來看看鬼太郎60年代的片頭曲吧!

 

再來看看80年代的片頭曲吧!

 

下面這是2007版本的,我們電視上播的,大多是這版本的。

 

下面這個,是鬼太郎從以前到現在的片段,可以好好比較一下!

  

 

下面這個是鬼太郎的誕生,很有趣唷!聽不懂日文沒關係,看圖就好。

  

 

這一個是墓場鬼太郎,但因為名字聽起來比較恐怖,所以後來就改成怪怪怪的鬼太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