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七日,是我小姑姑回美國的日子,

那天依舊和她一起去市場吃了早午餐,我跟老闆說她要回美國了!下次見面就一年後啦!

時間過很快,我相信小姑姑她一定也這麼覺得,畢竟台灣和美國始終不一樣,

台灣東西多變化,又方便,又好吃!

想當初她回到台灣的日子是父親節後幾天,結果五週的假期就這樣結束,

又要揹起行囊回去美國繼續苦讀英文,

小姑姑回來的這段日子,都住在我們家,去年她回來時,我人在澳洲,

所以這是睽違一年半的相見啊!

剛好我都在家,所以隨時都陪著她,要去吃東西或是買東西,大多一起行動,

因為我有摩托車,去哪都方便,下午也一起去打網球,

好久好久沒打了,從大學畢業後就沒碰過網球了,

在小姑姑待在我家的日子,每天都過的很普通,但就很悠閒,很輕鬆!

1.睡到自然醒

2.走去市場吃早午餐,通常都點鮪魚蛋餅+培根蛋餅+蔥抓餅+大冰紅+大冰檸檬紅

3.逛市場

4.回家上網用用電腦,看看書

5.買三送一的全家伯朗咖啡(自備瓶子才96元耶...)

6.去陽明大學打網球

7.回家吃晚餐

8.看好笑的還珠格格

9.上網用電腦+看線上日劇

10. 開冷氣睡覺

 

小姑姑回來台灣最不習慣的就是天氣,總是嫌天氣好熱啊~~

沒法子,西雅圖太冷啦!現在她回去,又開始冷冷度日囉!

星期六下午她把一堆東西塞進行李箱,有很多的食物和伴手禮,

夠在西雅圖吃上一陣子囉!

下午老媽帶我、小妹還有小姑姑一起去吃刨冰和臭豆腐,這也是西雅圖吃不到的美味啊!

晚上去機場送她,老爸開著車,載著我們三姐妹還有她一起前往桃園機場,

我和老爸把小姑姑的大行李從四樓運下來,好重啊!我感覺有超過三十公斤!

果然!去了機場秤重,有32.6公斤,再加上另一個行李,兩個加起來40.6,

還好沒超過46公斤,但地勤人員卻說一個行李不能超過23公斤,又得罰一千元了!

接著離十點半入關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去樓上的漢堡王吃吃喝喝!

DSCN1537.JPG DSCN1532.JPG DSCN1533.JPG DSCN1534.JPG DSCN1535.JPG  

後來吃完還有時間,再加買小蛋糕來幫我慶生,反正前一晚已經慶祝過了,

機場只是吃點蛋糕來混個時間,那裡賣的蛋糕真的超小,我都不知要怎樣切了,

他們提議用猜拳,這個蛋糕是巧克力香蕉蛋糕,一人吃一層,也好,只是每一層不太平均,

最輸的吃最薄那層,最贏吃最厚,挺有趣的!

DSCN1538.JPG DSCN1539.JPG  

結果小妹最輸,只可吃最薄那層,好可憐的感覺啊!最贏的人是我!呵呵~~

很快吃完後,大家覺得挺好玩的,有挑戰性,再去買一個,

這次我買到只有四層的蛋糕,也就等於有一人無法吃,

結果這個抹茶蛋糕,最輸的那人是我老爸,只能吃上面小紙片的一點點奶油和包蛋糕的透明紙!

猜到最後,我們就說,最底下一層敗部可以復活,原本最下一層是我小妹要吃的,

結果敗部復活賽開始,要和老爸互猜,贏的人就可以吃,最後,老爸大復活,逆轉勝!

小妹好慘啊!又最輸,接著大妹又再去買一塊提拉米蘇蛋糕,

這蛋糕是所有蛋糕裡最貴的,要150元,其他都120元,

因為我們要玩猜拳,所以我們都挑很多層的蛋糕,這樣才有趣,

後來這個蛋糕,我最輸,所以只有吃到紙片上的一點點提拉米蘇,

看他們猜拳,差點沒把我笑死,因為小妹真的一直輸,很慘,

後來她終於吃到了!這塊蛋糕也和上塊一樣,又要來個敗部復活,

最後我和大妹互猜,而且大妹說這次要三戰兩勝,

結果是我猜拳贏了!YA!又有蛋糕吃了!

我大妹這次超悲哀,一點點都沒吃到,又自己去買的蛋糕,

這蛋糕吃完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就送小姑姑入關!

趁機再偷摸她的薄薄!哈~~~替她的可愛薄薄做了一首薄薄歌!

她都一直說我超變態啦!哈~~~

回家的路上,她傳來簡訊,和大妹竟然都想到一樣的東西回傳給她!

薄薄 薄薄薄~  薄薄 薄薄薄~ 我家阿姑,薄薄,非常好捏~快捏!

小姑姑回去西雅圖,應該會很懷念台灣的點點滴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