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

所有的一切都像沙灘上的痕跡,很快就消逝無影無蹤!

090730-120歐厝沙灘.JPG


隨時保持愉快的心情去面對事情,把煩惱都拋開吧!

看看下面的小朋友笑的多可愛!我們隨時都要保持著愉悅的心呀!

090731-156金門文化民俗村.JPG 

 

時間過很快,回憶起一年前的這時候,

我可是一位病人,莫名其妙的病突然在我身上出現!


也因為這病,讓我在澳洲花了很大筆的錢!換算成台幣二萬多元看了澳洲遜遜的醫生!

當初看到我生病的朋友們或家人們,都覺得實在太恐怖了,

我自己也覺得很誇張,因為實在腫的不像話!

身上的皮膚似乎都爆裂開來,腫裂了!

DSCN2646.JPG

發作的部位都腫到不像話,

當初在香蕉工廠當包裝打帶快手,因為生病請了假,進度都慢了許多,

工廠阿嬤還一直問朋友,我什麼時候才能回去上班,

結果這一請,就再也沒回去工作了!

原本仲介以為我騙人,其實是真的,很難受的病,

室友看到都覺得難過,說是她得到一定會哭死,

 DSCN2649.JPG DSCN2650.JPG  

但我,很樂觀,還會笑!拿自己的病開玩笑!他們都覺得我超樂觀的,

因為我覺得~~

「心不平安是真正的苦,身體的病痛不一定是苦。」

所以保持樂觀的心情,大病也會慢慢緩和才是!

最後決定回台灣,也是突然下了大決心,因為再待下去只會燒很多的錢在看醫生,

倒不如用那些錢回台灣看便宜又有效的醫生!

果然「自求心安就有平安」!

回台灣很快病也慢慢痊癒了!

到現在,一切都恢復正常,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

「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