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新年,總是會玩撲克牌!

初一和初二,在桃園叔叔家,找了老媽還有我的堂弟妹們,加上我共七人,

一起玩撿紅點、抽鬼牌、十點半,結果我當十點半的莊家,

發給下面六家每人六枚籌碼,玩到最後,當莊家的我實在運氣太好,牌運也好,

怎樣抓人都會贏,怎樣補牌都不會死,隨便就十點半或過五關,

就贏光六家的籌碼!後來大家不服氣,又再重發籌碼,重新玩過。

我還是一樣當莊家,但上局的牌運仍舊持續著,依舊慢慢把籌碼贏到我的懷下!

玩到最後,每一家都只剩一枚籌碼時,我在發牌前,下狠話說:我要用這把牌贏光你們全部的籌碼!

結果,當我問每一家要不要補牌,結果沒人要補牌,這下我死定了,因為他們的牌一定很大!

莊家可能會賠死,然後我便攤開我的底牌,是半點而已,當然要補牌,結果一補是十點,

剛好十點半,我就說:哈~~十點半,全部通殺!!

全部的人慘叫!哀鴻遍野!因為好多個都拿九點或十點,結果還死!又輸光要脫褲跑了!

全部的人還有在一旁看電視看書的兩個妹妹都說,大姐莊家作牌啊!出老千啊!贏光大家的籌碼啊!

啊!我沒有啊!大家都冤枉我呀!我才沒有出千!是真的很巧啊!

後來我就說,那我不當莊,換人當,就換成我最小的堂弟去當莊家,

我換好位置後,就跟其他家的人說,讓我們來贏光莊家的錢吧!

結果最後,莊家真的全輸光,慘賠,輸到要脫褲子了!哈哈!

實在太有趣了。

初六晚,在台北晚上找了阿仙同學打牌,和老媽老爸玩撿紅點、排七!

一開始我玩撿紅點輸很慘,我們一樣發了籌碼玩牌,但當我換玩排七,

一整個大贏牌,幾乎把大家的百元籌碼贏了過來!

最後阿仙同學輸到只剩一枚十元籌碼,直說要回家不玩了,

當她說完要玩最後一把,輸光就要回家了,這話說完,她那把就開始贏牌,

接下來再玩兩場又大贏,還把我爸的所有籌碼都贏光光!真誇張啊!

她就沒法回家,得再繼續玩,快笑死我們了!

後來又玩了老媽最愛玩的抽鬼牌,再玩一種撲克遊戲,鬼牌兩張都要放進去,

彩色鬼牌可以代表四種花色,黑色鬼牌可代表兩種花色,

一人發五張牌,輪流出牌,結果我拿到牌後,就覺得最後,

他們一定又會說我出老千,又作牌,因為牌太好了!

果然沒錯,又說我出老千,我兩個妹妹沒有玩,也在一旁起哄說我出老千啊!

我只是牌運好,我沒出老千啊!!大家都冤枉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