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7(一)  天氣晴

在ROYAL SHOW打工的第三天,今天是他們的國定假日,

所以也一堆人來遊樂園玩,再加上學生這兩週都放假,

一堆家長帶著小朋友,或是學生們成群結黨的來遊樂園玩,

我天天都很開心哦,今天一樣是早班,

從早上八點半上到晚上十點,我都一直顧著一樣的拉繩的攤位,

因為我很認真的喊叫客人,外國人都會偷懶,主要和我一起顧攤位是另一位台灣人CATTY,

只要我是早班,她就是中午班,我們是輪流的,若天天都早班,那就可以賺更多錢啦!

有一個外國女生,來幫忙顧攤位,竟然還會躲到後面去,躺在地上,超誇張的啦!

再不然就是藉由要上廁所,去很久才回來,這就是外國人工作的模式,

很偷懶的咧!我在香蕉工廠的外國人,也有很偷懶的不做事的,真的很誇張!

實在很看不過去咧!還是我們台灣人做事比較認真。

在遊樂園工作很開心,因為來的客人都是來玩的,心情都是愉快的,

所以在工作時候都能感受到他人的開心愉悅的心情,這樣上起班來也都很開心,

不會感覺到累,除了我以外的人,都在喊累,都說快死掉了,因為站很久,

但我覺得站不是問題,喊客人聲音的大小聲也不是問題,

主要在於心情吧!我覺得很有趣的工作,就自然不覺得累啦!

遊樂園這裡賣了許多東西可以吃,拍了幾張照片,呵呵!

我很喜歡我們工作的制服,雖然很像皮卡丘的顏色,再加上T恤正面肚子部份,

還有閃電記號,就像是皮卡丘的十萬伏特,但黃色這顏色我很喜歡,

而且在遊樂園裡面,這顏色很明顯,比其他的攤位的制服來的好太多囉!

一看就知道是自己人啦。

DSCN2625.JPG

用杯子裝的薯條,遊樂園都這樣裝,蕃茄醬只能加到最上面,感覺不是挺方便的,

但這裡薯條都不錯吃!

DSCN2626.JPG

這張是拍這個店家,是烤洋芋,很好吃的哦!我也有買了一個來吃,因為在遊樂園工作,

要融入這個遊樂園,想要吃吃看他們老外在遊樂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東西可以吃,

這個還挺好吃的,和台灣的烤洋芋不太相同,不過之前吃烤洋芋是在溫蒂漢堡,現在沒有了,

不知在哪還可以再吃到?

DSCN2627.JPG

不是很便宜的雙淇淋,在遊樂園裡,沒有東西是便宜的,我們攤位玩一次就要六元,

其他的遊樂設施全都要錢,例如碰碰車一次九元,換算台幣乘以三十,也就是玩一次碰碰車要二百七,

好貴啊!門票成人二十五元一張票,裡面每樣遊樂設施全都要錢,很嚇人的!

在擺攤位時,常看到小朋友自己來問價錢,感覺爸媽都有給小朋友自己來這個遊樂園的一個數目,

也常看到爸媽在掏腰包付錢時,是拿拉鏈袋裡面放錢,感覺就是給小朋友的預算,

每人固定多少,也有爸媽叫小朋友拿自己的錢包出來付錢,讓小朋友自己管理自己的錢,

讓小小年紀的小朋友學會如何控制自己使用錢的方法,要一次玩掉,或是如何?由自己決定!

感覺這樣很好,不然都要爸媽一直掏腰包,可能爸媽會發瘋,因為遊樂設施很多,

遊戲攤位也超多,每個都至少五元起跳,每個都玩的話,我想,至少一人要花七八百元澳幣吧!

今天晚上,MR. B打電話給我,原來他也來了ROYAL SHOW了!問我的攤位在哪裡?

我說在THE BIG GHOST TRAIN 對面,但他說他已經到了,但沒看到我?

我就說我在最高的遊樂設施旁邊,那遊樂設施就是大怒神,一堆外國人好像都沒玩過似的,

都在下面看,但也沒有六福村來的高,只是會在上面停留很久才掉下來!

還好有這個遊樂設施,我才可以報地標給MR. B過來找我!

原本以為他和他兒子一起來,但後來想說高中生,怎可能會和老爸一起來遊樂園,

果然沒錯,MR. B 是和他朋友一起來看我的攤位,但我還是很開心!有人來看我。

MR. B也關心我的病情,跟他說脖子有比較好一些些,但手也有了!

問我會不會再去看醫生,我說不知道,或許吧!後來他就和朋友再去別地方逛逛啦!

其實我在這裡工作,只有在家裡的人才知道我在這裡工作,所以就會有偶遇,

遇到一些熟面孔的人,就感覺很奇妙!

晚上因為是國定假日,所以公車和星期日一樣到晚上八點多就沒車了,

原本想要叫房東盧卡斯載我們回家的,因為我房東也在這遊樂園打工,

但可惜的是他已經下班回家去了,所以就和NICOLE搭火車回到市區,

就走路回家啦!回到家都十一二點了,很晚了!

洗完澡,就去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